1600元以下 五一出游超廉价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7:02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国产800万像素相机——爱国者V89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299元

  V890是爱国者一款外型炫丽的800万像素卡片数码相机。它拥有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以及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1600元以下五一出游超廉价数码相机推荐(3) 1600元以下五一出游超廉价数码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爱国者V890详细资料

  爱国者DC-V890外观设计简约大方,相机正面配备金属拉丝平滑面板,机身各个接缝处都相当均匀,精细的做工带给消费者完美的手感。黑色机身外壳显得酷劲十足,具有精彩绚丽的金属质感。机身右边中部的防滑条设置体贴,轻松把握。除了经典的黑色外观,爱国者V890还提供了时尚的粉色款式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来做选择。

  该款机器具备五点对焦功能,在拍摄时能够使对焦更准确,成就更清晰炫靓的图像。V890的摄像功能也很强大,支持720X480分辨率宽屏摄像,可以拍摄图像画质更好的视频。

1600元以下五一出游超廉价数码相机推荐(3) 1600元以下五一出游超廉价数码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爱国者V890详细资料

  爱国者V890的感光度达到了ISO 1000,具备智能防抖功能。高感光度在保障数码相机正常曝光的同时,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确保成像清晰明锐,特别适用室内或夜晚室外情况下拍摄。并且快门速度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拍摄时手抖对画质的影响。高感光度还能减少闪光灯的使用,以避免强烈闪光使光线分布不均而产生的偏色和暗影。与闪光灯同时使用,则延长了闪光灯的有效范围。

编辑点评:

  爱国者V890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应对一般的拍摄任务都将游刃有余。精致的机身做工,全金属的机身材质,让V890拥有不错的机身质感以及不输于日系卡片机的外观。目前售价仅为1299元,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值得家庭用户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2倍光变防抖长焦——柯达Z712 IS
·6X光变防抖相机——佳能A720 IS
·国产800万像素相机——爱国者V890
·5X光变防抖相机——尼康P60
·多媒体卡片相机——三星i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