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单反 三星GX20与宾得K20D对比评测(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7:18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评测中心观点:作为一个成熟的单反相机品牌,宾得也有不少的数码相机设计经验,并且具备了自己的产品风格,三星在此基础上建立自己的单反系统应该说是选对了搭档。不过,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相机,而且每个用户的需求和习惯各不一样,所以三星在宾得成熟的相机系统上仍有改进和重制的空间。三星GX-20和宾得K20D在外观、菜单系统、功能和基础性能方面的对比,也再一次向我们印证了这一事实。

中级单反三星GX20与宾得K20D对比评测(23)

三星GX-20

    三星GX-20可能一方面无法摆脱宾得K20D所形成的基调,一方面又要极力形成自己的品牌形象,所以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细节改变,较大的按键面积、调整到更加精简的快捷功能等都是三星GX-20值得称道的地方。但是某些局部造型重新设计所带来的握持手感损失又是三星没有做好的地方。菜单方面也一样,三星让系统菜单看起来更清晰、美观了,但实际上对于提升使用效率来说,并没有做出有益的改进,反而有所退步。

中级单反三星GX20与宾得K20D对比评测(23)

宾得K20D

    至于光学防抖效果、对焦速度和敏感度等决定于软、硬件性能的表现,三星GX-20和宾得K20D则并无明显差异。但让我们比较意外的是,宾得K20D的图像处理、存储速度更快一些,可能是宾得在机身缓存或者处理器方面更舍得成本的缘故吧。在接下来的下篇中,我们将对三星GX-20和宾得K20D的成像性能进行深入分析,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评测内容基于三星和宾得之产品公关公司提供样品(样品机身编号:三星GX-20-RJ26C40Q200007,宾得K20D-2898842),我们的评测结论只对送测样品个体负责,不保证该个体能代表市售产品的总体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本文导航:
·前言
·详细参数值表
·外观对比
·外观对比(2)
·外观对比(3)
·外观对比(4)
·外观对比(5)
·外观对比(6)
·外观细节
·功能操作(2)
·功能操作(3)
·功能操作(4)
·菜单操作对比
·菜单操作对比(2)
·菜单操作对比(3)
·菜单操作对比(4)
·功能操作对比
·功能操作对比(2)
·功能操作对比(3)
·响应速度对比测试
·响应速度对比测试(2)
·防抖功能对比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