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好看就是赞 造型时尚数码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8:44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佐罗的Z——富士Z1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富士Z100数码相机一直广大受消费者的好评,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机身四四方方的造型设计,不仅拥有很好的质感,而且具备了极佳的握持和操作手感,一外形上的一大亮点就是面板,斜向滑动面板就会露出它的镜头。

  其外形尺寸为92*55.7*19.8(mm),重量也只有138g,整机显得格外的纤薄轻巧,它的主要特点是光学变焦高达5倍,液晶屏尺寸也增长为2.7英寸,且具备了CCD防抖功能。颜色方面更是有红色、粉色、香槟色、黑色四款可供选择。

  长得好看就是赞造型时尚数码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Z100详细资料

  富士Z100fd采用1/2.5英寸大小、800万有效像素CCD影像传感器,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2448的静态图片。镜头方面,Z100fd采用了等效焦距为36-180mm的5倍潜望镜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为F3.8-F4.8。Z100fd采用了CCD防抖技术,实现了真正的光学防抖,配合富士一直以来优秀的高ISO成像质量,相信Z100fd在弱光下应该会有不俗的表现。

  长得好看就是赞造型时尚数码相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Z100详细资料 

  面部识别技术是Z100的另一大亮点,该机也采用了基于硬件的“脸部优先”技术,在同一场景下最多识别10个人的脸部,配合“红眼自动去除”功能,相机会在曝光以后的瞬间自动找到照片中的红眼并且进行智能化的修正去除,而且在回放模式下,它还可以针对所识别脸部进行“脸部放大”,“裁剪” 和“幻灯片式播放”。它还具有最先进的CCD位移光学防抖系统,其还内置了包括拍卖模式、博客模式等多达16种的场景可供用户选择。Z100还具有缩略图显示、高速红外线通讯等功能。

  其他方面,该机配置了23万像素的2.7英寸屏幕,机身内置54M内存,可支持xD卡,SD卡,SDHC卡,采用NP-45N专用可充电锂电池供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旋转的乐趣——三星
·比维纳斯更美的相机——索尼T300
·白色千万像素的魅力——柯达V1253
·佐罗的Z——富士Z100
·彰显个性5种颜色——佳能IXUS80 IS
·广角长焦旅行——松下TZ1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