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音质便携 第一季度优秀MP3产品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8:37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创新 Zen Stone 

  容量:1GB 报价:299元  

  编辑点评:创新 Zen Stone虽然没有米老鼠名气大,但是该机把石头做成如此可爱状着实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在米老鼠尚未开始销售的时期,该机凭借适中的售价成功划分了苹果iPod shuffle的一部分市场。

  创新 Zen Stone圆滑的外形设计又提供多种颜色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选择。虽然无屏设计操作起来有些不便,但是还是有部分消费者喜欢这样个性的外形设计,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GB/2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直播音质便携第一季度优秀MP3产品推荐(9)

图为:创新 Zen Stone

直播音质便携第一季度优秀MP3产品推荐(9) 直播音质便携第一季度优秀MP3产品推荐(9)

图为:创新 Zen Stone
 
创新 Zen Stone(套装)
外形尺寸 53.7×35.3×12.8mm
产品重量 25g
设计类型 播放
音乐格式 MP3、WMA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播放时间 10小时
接口方式 USB2.0
存储介质 闪存式
芯片类型 采用Sigmatel 3550的主控芯片

  总结:要从08年第一季度在销产品中选择出几款具有代表性的,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从功能上来看,RMVB视频直播毫无疑问的是08年第一季度最热的话题。大大小小的厂商在RMVB视频直播被消费者了解时,争先恐后地推出了自己的产品。更甚者还冒出了一些新的品牌来分享这款蛋糕。但是在这场功能竞赛中,却没有几款产品是可以让消费者完全满意的。

  本片选出的这三款产品尚属于该类产品中自身表现和市场反应都非常优秀的机型。OPPO S11是一款在性能上具有优势的产品,蓝魔RM97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而智器T5二代则是一款兼具众多功能于一身却保证了最好的视频播放的多功能产品,各具特色。

  之后从音质方面入手选择的三款产品中,有两款产品是上市很久的产品。采用飞利浦主控芯片的魅族Music card,具有数码自然音效的三星U3,都是市场经久不衰的产品。因此也可以看出音质之于MP3仍旧是最重要的因素。

  最后推荐的类型的便携时尚产品,在节奏日益加快,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这类机型发挥了最大的作用,随时享受音乐缓解压力。对于这三款产品的区别就不多说了,简单是一种时尚,时尚就是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RMVB直播型---OPPO S11
·RMVB直播型---蓝魔RM970
·RMVB直播型---智器 T5-Ⅱ
·好音质机型---魅族 Music card
·好音质机型---三星 YP-U3
·好音质机型---飞利浦 GoGear SA28
·便携时尚型---苹果iPod shuffle 2
·便携时尚型---iriver Mplayer
·便携时尚型---创新 Zen Ston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