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而薄发 佳能EOS单反新贵450D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5:22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按键布局

    不过正是由于显示屏的加大,让450D的按键布局不得不做出改变。由于入门级机身体积限制,450D的机身左侧已经容不下任何按键了,本屏幕左侧的菜单、回放等按键被分别移至顶部和右侧,稍显紧凑。如果您用惯了400D,可能会觉得这样并不方便,因为在操作时,特别是浏览照片时,左手完全无事可做,操作效率也有所减低。

厚积而薄发佳能EOS单反新贵450D评测(5)

机背按键布局

    同时,机身顶部增加了ISO独立快捷键,不过位置在快门拨轮后方,按起来不是非常舒适。在400D上,ISO快捷键是结合在方向键里的,因此450D上方向键的功能也发生了变化,上下左右分别是测光、照片风格、驱动方式和对焦模式,所有常用的拍摄参数都可直接更改,使用还是比较方便的。

厚积而薄发佳能EOS单反新贵450D评测(5)

在拨轮后方新增了ISO调整快捷键

厚积而薄发佳能EOS单反新贵450D评测(5) 厚积而薄发佳能EOS单反新贵450D评测(5)

右图中所示,菜单和DISP键被挪至屏幕上方

    机身后部拇指处的贴皮面积比400D更大,可以起到更好的防滑效果。450D的取景器比起400D也有所进步,虽然视野率仍是95%,但放大倍率由0.8X增大到0.87X,可以得到更明亮舒适的取景效果。

厚积而薄发佳能EOS单反新贵450D评测(5)

取景器视野率95%,放大倍率0.87X,比400D的更加明亮舒适

厚积而薄发佳能EOS单反新贵450D评测(5)

闪光灯弹起位置很高,可以避免镜头遮挡闪光

    450D的闪光灯弹起位置比起400D更高,即便使用体积较大的镜头也不会遮挡闪光。闪光热靴不在采用黑色漆面,用家不必再为斑驳的使用痕迹闹心。在机身内,有针对闪光灯的详细的菜单设置,包括内闪和外闪,简洁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450D厚积薄发
·外观与设计
·屏幕显示
·450D/40D/400D对比
·按键布局
·菜单及功能
·菜单及功能 二
·Live View取景功能
·各ISO噪点比较
·实拍样片
·实拍样片 二
·其他及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