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选择最佳方案 五款硬盘摄像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9:29  网上三好街

    JVC MG575AC

    推荐理由:JVC MG575AC内置40G硬盘,采用了1/2.5英寸CCD,10倍光学变焦,总像素达到了537万,值得一提的该产品的静态拍摄效果非常出色,达到了500万,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的照片,是一款借于DC和DV之间的数码摄像机,其CCD用在数码相机上成像效果非常出色,同时该产品的摄像功能又非常强悍。 

家用选择最佳方案五款硬盘摄像机推荐(6)

JVC MG575AC

  JVC硬盘摄像机MG575AC使用了1/2.5英寸CCD,像素达到537万,动态有效像素为400万,静态为500万,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的照片。镜头方面采用的是JVC 10倍光学变焦非球面超亮镜头,该镜头滤镜直径达到46mm,更大口径保证了光线的通透,快门速度动态拍摄为1/2-1/4000秒,静态拍摄为1/2-1/500秒。

家用选择最佳方案五款硬盘摄像机推荐(6)

JVC MG575AC

  JVC MG575AC提供了一个2.7英寸11.2万像素液晶显示屏,从侧面打开后,该屏可270度旋转,并经翻转后贴于机器侧面,不仅方便了自拍和多角度取景拍摄,在回放观看时也便于多人共同欣赏。

  JVC MG575AC机身顶部设计有热靴,可外接闪光灯等配件。机身设有AV、DC IN电源接口、USB数据接口以及MIC插孔,MG575AC随机底座提供额外的S端子以及1394接口。

  JVC MG575AC随机装置了一块40GB、1.8英寸的硬盘,也能兼容SD/SDHC卡,标配了一块型号为BN-VF818U的锂电池,可大约录制90-100分钟。JVC MG575AC还可支持热靴,外置麦克风和闪光灯,配有专用底座,可很方便的与电脑、电视以及DVD刻录机等多种设备相连。

  [品牌型号] JVC MG575AC
  [参考价格] 6500元(含税赠包+三角架+品牌电池)
  [推荐级别]
 家用选择最佳方案五款硬盘摄像机推荐(6)家用选择最佳方案五款硬盘摄像机推荐(6)家用选择最佳方案五款硬盘摄像机推荐(6)家用选择最佳方案五款硬盘摄像机推荐(6)家用选择最佳方案五款硬盘摄像机推荐(6) 

    总结:JVC因为硬盘机的普及,已经成为中端市场不可货缺的角色,索尼是硬盘DV的中坚力量,东芝虽然在硬盘DV领略的时间不长,但每一款产品的性价比都非常出色,逐渐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东芝K40H
·JVC MG330
·索尼DCR-SR45E
·索尼SR65E
·JVC MG575AC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