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不再扑朔迷离 畅销数码相机大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1:1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α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索尼单反产品线最低端的一款机型,其搭载了索尼单反机型普遍采用的CCD机身防抖技术,即使搭配非防抖镜头一样能实现光学防抖功能。作为a100的升级机型,a200的有效像素达到了1000万,来自a700的Bionz影像处理器带来画质和速度的双重提升,先进的9点对焦系统更是缩短了对焦时间。

选购不再扑朔迷离畅销数码相机大盘点(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索尼α200采用一块23万像素的2.7英寸液晶屏,这块屏幕使用了防反射涂层,即使在阳光直射的条件下,也可很轻易的辨认图想细节。索尼α200可更换镜头,同时兼容索尼转接环、美能达A型卡口转接环、索尼镜头和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索尼α200采用23.6x15.8mm有效像素为1020万的APS-C尺寸CCD,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照片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感光度为ISO100-3200,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秒,成像效果相当不错。

选购不再扑朔迷离畅销数码相机大盘点(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索尼α200支持CF卡,CFⅡ卡,MS Duo记忆棒,MS Pro Duo记忆棒,使用专用可充电锂电池,电池续航时间内可拍摄约750张图片。索尼系列单反相机的CCD防抖功能一直广泛应用于其产品上,α200上也有所体现,配有的光学防抖能够提高拍照时的图像质量。同时CCD的除尘功能也可有效的抑制灰尘附着在CCD表面。

选购不再扑朔迷离畅销数码相机大盘点(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索尼将α700上的对焦技术应用于α200,与α700相同对焦模块及自动对焦技术使α200的对焦精度和速度均有了显著的提升,成熟的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使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题材,随意切换对焦点的位置,并在对焦速度上也达到了上一代产品的1.7倍,快速精确的自动对焦非常有利于用户即使在拍摄运动题材时也可以进行迅速抓拍,捕捉住精彩的画面。再加上α200的机身防抖功能让用户无须选购防抖镜头即能实现光学防抖功能,大大降低了镜头购买资金,极具性价比优势。

   [参考价格]:索尼A200 3880元(单镜头套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P80
·松下 TZ3
·柯达 Z1085 IS
·奥林巴斯 FE310
·富士 J10
·索尼 α200
·佳能 400D
·尼康 D300
·奥林巴斯 E510
·尼康 D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