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网友欲购买 近期最热门低端单反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E4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套机4980元

  奥林巴斯E-420定位于便携易用和专业品质的跨界产品,它不但拥有消费类数码相机的操作易用性,还具备很多高端数码单反的专业技术性,可以满足从消费类数码相机升级到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的使用需要。

半数网友欲购买近期最热门低端单反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420详细资料

  E-420的便携性主要体现在机身设计方面。作为轻便型可互换镜头式数码单反相机,E-420在相机设计的所有环节均着重考虑了机身尺寸的优化,获得了129.5 x 91 x 53 mm(不包括突出部分)的外形尺寸和380克(仅主机身)的机身重量。

半数网友欲购买近期最热门低端单反推荐(5)  半数网友欲购买近期最热门低端单反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420详细资料

  除了轻巧便于携带,E-420操作起来还非常易用,这是因为E-420植入了多项在消费类数码相机上采用的领先技术。众所周知,普通的数码单反相机是不能直接在LCD上进行自动对焦的,但此次由于E-420采用了实时取景模式下高速图像刷新对焦功能,使得这一问题得以解决。同样,也正因为LCD自动对焦成为现实,奥林巴斯的脸部自动识别技术及阴影自动识别调整技术才能在E-420上得以呈现,为用户的拍摄创造了尽可能多的方便性。

    编辑点评:

  奥林巴斯E420的设计初衷是将消费类相机的易用性和单反相机的专业性相结合。机身小巧易于使用的E420,一定会被很多之前使用消费类相机的用户所接受,尤其是喜爱小巧机身的女性用户。

    奥林巴斯 E-420
    [参考价格]  4980元

    结语:

  佳能450D的优势是出色的成像质量和超快的机身反应速度。尼康D80的特点是拥有中端单反的对焦系统,并适合直接出片,镜头也是入门级套机中最好的。索尼A350拥有1400万的高像素,具备实用的机身防抖功能。宾得K200D拥有入门级单反中少见的防护性能。而奥林巴斯E420的针对人群应该是女性消费者群体。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佳能450D参考售价:单机4800元、套机5500元
·尼康D80参考售价:单机5500元、套机7150元
·索尼α350参考售价:单机4600元、套机5200元
·宾得K200D参考售价:单机4550元、套机5600元
·奥林巴斯E420参考售价:套机49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