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内部曝光 佳能450D实拍国家体育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走进“鸟巢”

  走进钢体结构的大门,便会看到下面这样的场景,每一根柱子都是金属的,并且都不是垂直于地面的,看上去很酷。红色的标识在这样的环境下变得更加醒目。

鸟巢内部曝光佳能450D实拍国家体育场(2)

走进“鸟巢”大门

  在一些金属柱子上,我们经常能够看到这样的示意图,标示着“鸟巢”内部的12个区域划分,以及游客目前所在的位置。形式非常直观,当然也十分方便。

鸟巢内部曝光佳能450D实拍国家体育场(2)

“鸟巢”内部示意图

  终于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紧接着映入眼帘的便是下面这样一幅壮观的画面。据说整个“鸟巢”体育场可以容纳8万多游客,不过此时二、三层的座位都还没有对外开放,只有一层可以坐人。由于竞走比赛是早上7点半开始,所以坐席上的观众并没有坐满。

鸟巢内部曝光佳能450D实拍国家体育场(2)

“鸟巢”内部

  竞走比赛的最大特点之一便是当发令枪声一响,运动员在很短的时间内便跑出了场外,之后到场的观众只能通过场馆上方的大型屏幕来观看沿路的直播视频了。

鸟巢内部曝光佳能450D实拍国家体育场(2)

整齐的座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走近鸟巢
·走进“鸟巢”
·走进“鸟巢” 二
·室内室外皆奥运
·室内室外皆奥运 二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