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单调生活 市售多彩卡片相机大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IXUS8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机身颜色:粉色、金色、褐色、蓝色、银色

  参考价格:1930元

  如果你对卡片机的性能有一定需求的话,那么采用高素质伸缩式镜头,带有DIGIC III数字图像处理器的佳能防抖卡片机IXUS 80 IS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且目前不到两千元的价格也还是比较低廉的。

拒绝单调生活市售多彩卡片相机大搜罗(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80 IS拥有800万有效像素,配置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带有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焦距范围覆盖从广角到中焦。机身内部配备有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同时带来了新一代的面部优先功能和全新的运动检测功能,以及ISO 1600的高感光度,并新增影像日落模式、快捷功能设定和简易打印预留等功能。

拒绝单调生活市售多彩卡片相机大搜罗(3)  拒绝单调生活市售多彩卡片相机大搜罗(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80 IS吸收了IXUS系列曲线机身设计元素,突出了简约和优雅的气质。IXUS 80 IS提供了5种颜色的外壳供选择,分别是是霞光金,新月银,晚霞粉,秋夜蓝,远山棕。 佳能IXUS 80 IS同样拥有A系列新机型的运动检测功能、全新脸部优先对焦功能。除了这些以外,IXUS 80 IS在特殊场景模式中新加入了一项“日落”模式,该模式优化了曝光和白平衡等设置,可轻松拍摄日落景象。

  编辑点评:

  佳能IXUS 80 IS各方面表现都是比较令人满意的。重新设计的外观,既时尚又很好的保留了原先的专业气质。在加入了IS光学防抖功能之后,IXUS 80 IS已经具备了目前卡片相机的主流配置,相比前代产品也可以说更加完美了。而在分辨率、ISO等方面的表现,IXUS 80 IS相比IXUS 70都稳中有升。方便快捷的操控方式对于很多初学者来说非常容易上手。

  佳能 IXUS 80IS
  [参考价格] 19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V880仅售1199元
·三星i85暂售1800元
·佳能IXUS80 IS低卖1930元
·富士Z100fd售价1650元
·索尼T300售价24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