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单调生活 市售多彩卡片相机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i8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机身颜色:金色、红色

  参考售价:1800元

  小巧的三星蓝调i85具有810万有效像素和5倍光学变焦NV系列镜头。配备了一块3.0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能够展示更大更清晰的画面。与之前的i系列机型一样这也是一款带有多媒体影音播放功能的卡片机产品。

拒绝单调生活市售多彩卡片相机大搜罗(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5详细资料

  三星i85在外观设计方面不锈钢的机身经过CMF差别化技术(Colour Material Finish)的处理,被赋予了丰富的色彩选择,一共有银、黑、红、金四种颜色的版本可供选择。 

拒绝单调生活市售多彩卡片相机大搜罗(2)  拒绝单调生活市售多彩卡片相机大搜罗(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5详细资料

  考虑到用户创建内容(UCC)潮流的爆发,视频拍摄功能比以往显得更加重要。三星蓝调i85的i-movie视频功能,能够以高压缩比的MPEG-4格式拍摄有声视频短片,分辨率最高能够达到800 x 592,支持更加生动、清晰的影像效果。静态照片拍摄和视频剪辑编辑,都能够将经过多次暂停拍摄而成的影像保存在一个完整的文件中,非常方便用户轻松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短片。

  同时三星蓝调i85还搭载了三星独有的ASR防抖动功能以及ISO1600的高感光度,即便是在较为昏暗的场景依然能够拍摄出明亮清晰的相片。面部识别(AF&AE)技术让我们在拍摄人像题材的相片时对焦和测光更加精准。作为三星新一代的影音娱乐型数码产品,蓝调i85依旧提供了对PMP视频短片播放、MP3、电子文本阅读等多媒体功能的支持。同时加载了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旅游指南”功能,使得三星i85还是大家外出旅行的最佳伙伴。

  编辑点评:

  三星i85集数码摄影、数码摄像、视频播放、音乐播放、文本阅读、录音笔和移动硬盘7中功能于一身,而且还有像世界旅游指南这样的特色功能。满足了很多消费者想要一机多能给自己背包减负的要求。除了影音娱乐功能以外,三星i85的摄影和摄像功能也是非常出众的,应对一般拍摄游刃有余。最重要的是虽然拥有这么多实用的功能,但三星i85的售价却非常低廉。如果您想要购买一款全能型卡片机,那么高性价比的三星i8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 i85
  [参考价格]  1800元送存储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V880仅售1199元
·三星i85暂售1800元
·佳能IXUS80 IS低卖1930元
·富士Z100fd售价1650元
·索尼T300售价24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