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热点两把抓 一周热销单反相机龙虎榜(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7:36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一周热销单反之佳能篇——佳能4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7700元

  佳能 入门单反新顽主450D已经在北京等一线城市上市,今天记者得到最新消息,佳能 450D搭防抖双套头出售,两支防抖镜头分别为EF-S 18-55mm f3.5-5.6 IS和EF-S 55-250mm f/4-5.6 IS,套机售价为7700元,一步到位很值得考虑!入门单反上市之战最后收尾的是这位黑英雄,佳能 450D是几家入门单反中最后一个上市的机型,同时也是最受期待的一款机型,佳能 400D的热卖影射着佳能 450D的光辉前程。

时尚热点两把抓一周热销单反相机龙虎榜(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芯”的变化将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没错,450D没有让大家失望,搭载了1220万像素CMOS传感器,无论存储速度还是散热性能都比CCD来的实在,成本也很好的控制到了最低,从目前存市的入门DSLR来看,450D的感光元件是最高的。背面是3英寸显示屏,这使得本来就拥挤的后背显得有些放不下别的按钮,值得肯定的是450D这样一款入门产品也拥有中端机型那样的Live?View系统。

时尚热点两把抓一周热销单反相机龙虎榜(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存储速度很快,这离不开DIGICIII图像处理引擎的全面支持,3.5张/秒的连拍速度在入门界还是有点名堂,可以连续记录53张JPEG图像。450D能够完全适应佳能 EF、EF-S、EX系列镜头拥有老头的朋友们就无购机之忧了。450D在存储上进行了质的转变,弃CF卡,用SD卡,虽然成本上有所降低,但存储的质量上似乎要打点折扣,不过这么小的机身再插进一个大CF卡,那真的有些麻烦了。 经典的EOS除尘系统当然没有抛弃,另外,450D装备的9点自动对焦模块可以支持F2.8的对焦精度,很令人兴奋。

时尚热点两把抓一周热销单反相机龙虎榜(5)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本周最热单反之尼康篇——尼康 D60
·一周热销单反之尼康篇——尼康 D80
·一周热销单反之尼康 篇——尼康 D3
·一周热销单反之尼康篇——尼康 D40
·一周热销单反之佳能篇——佳能 450D
·一周热销单反之佳能篇——佳能 40D
·一周热销单反之索尼篇——索尼 α350
·一周热销单反之索尼篇——索尼 α200
·一周热销单反之索尼篇——索尼 α700
·一周热销单反之宾得篇——宾得 K100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