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18-200mm防抖镜头 尼康单反D300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 18-200mm焦距的单反镜头,因良好的兼顾了广角、长焦双重性能,受到很多初级单反用户的青睐,是一款非常适合外出旅游用的全能型镜头。尼康原厂AF-S DX VR 18-200mm镜头拥有不错的光学素质。这款镜头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很多尼康用户的欢迎。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有商家将中端单反相机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和尼康18-200mm镜头搭配销售,价格是18250元并随机附送4GB高速CF卡、UV镜、第二块D300原装锂电池以及摄影包。

配18-200mm防抖镜头尼康单反D300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00详细资料

  尼康D300的连拍速度可以达到每秒6张,在使用外置电池手柄时,则可以达到每秒8张,连拍能力十分强悍。尼康D300和D3一样新搭载了尼康最新的EXPEED影像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采用Capture NX相同的处理运算法以及NR功能, 并具低功率的特性,赋予绝佳的影像品质。

  尼康D300也拥有了LIVE VIEW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同时也是继奥林巴斯、佳能之后第三家支持LIVE VIEW的厂商。为了满足优秀的取景和回放效果,尼康D300也使用了跟D3一样的一块3英寸、92万像素液晶屏幕。

  尼康D300也提供了51个对焦点组成的高精度AF对焦系统,其中包含了15个十字型对焦点。感光度设定为ISO200-ISO3200,最高可扩展至ISO6400。快门速度范围是1/8000秒-30秒,相机启动时间为13毫秒,快门时滞仅为45毫秒。

配18-200mm防抖镜头尼康单反D300促销

尼康AF-S DX VR 18-200mm

  尼康AF-S DX VR 18-200mm f/3.5-5.6G IF-ED镜头于前年与D200同期发布。它仅针对APS-C格式的尼康数码单反相机使用,具备11倍变焦能力。它采用了12组16枚镜片设计,其中包括2枚ED镜片、3枚非球面镜片,可谓是配置齐全。18~200mm的变焦范围在尼康DX画幅数码相机上等效于27~300mm,变焦比超过11倍。最大光圈值F3.5-5.6,最小光圈F22-36,最短摄影距离0.5m,这些配置确保了这支镜头是一个合适的一镜头走天下的选择。

   编辑观点:     

  D300拥有51点对焦系统,让对焦更加快速准确。最高8张/秒的连拍性能,也比前代机型D200提高了很多。液晶屏取景让特殊情况下的拍摄更加方便。92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带来了不同于以往的视觉感受。尼康AF-S DX VR 18-200mm镜头,虽然在成像质量上比不上24-70mm、17-55mm这些牛头,但是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又轻便小巧是一款不错的旅游用镜头。两者搭配在一起实用,是一个方便又实用的组合。

尼康 D300
[参考价格]  18250元套装
[推荐商家]  010-82673440、8267546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