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音乐而舞 中恒DEC150音乐卡片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4:31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1.46彩屏清晰细腻 功能丰富实用性高

    中恒150配备了一款1.46英寸分辨率为176×132的TFT彩色屏幕,实际应用起来这款屏幕的细腻度非常高,让笔者十分吃惊。毕竟在这么小的屏幕上176×132的分辨率还是比较细腻的。150的系统UI采用了黑底白字的设计,看起来十分舒服。菜单采用了分栏式的显示设计,左边为功能列表,右边则是对应不同的功能图标,一目了然。

随音乐而舞中恒DEC150音乐卡片评测(3)

中恒150采用一块1.46寸彩屏,效果不错

随音乐而舞中恒DEC150音乐卡片评测(3)

图片浏览非常清晰

随音乐而舞中恒DEC150音乐卡片评测(3)

支持AVI视频播放,效果流畅

    中恒150采用了瑞芯微RK2602A芯片方案,拥有视频/音频播放、图片浏览、FM收音、电子书、录音、游戏和设置功能。150支持的视频格式为AVI、图片格式为JPG,1.46英寸分辨率的屏幕用来欣赏一些MV和图片还是能够胜任的。尤其是在欣赏MV的时候,1.46英寸屏幕上表现出舞动的小人让我们也情不自禁的想随之舞动起来。150的图片浏览功能还支持幻灯片自动播放,加载图片的速度也比较快,这点另我们十分满意。

随音乐而舞中恒DEC150音乐卡片评测(3) 随音乐而舞中恒DEC150音乐卡片评测(3)

支持FM收音和TXT文本浏览功能

随音乐而舞中恒DEC150音乐卡片评测(3)

设置菜单选项十分详细

    中恒150支持FM收音功能,我们可以使用它的自动搜索功能搜索出电台,150会自动把搜到的电台储存在机器上,方便我们下次直接收听,效果也和一般MP3的收音效果没有太大差别。150还支持TXT文本浏览,本以为小屏幕上的浏览效果比较寒酸,但是由于分辨率较高的原因,同屏显示字数较多,黑底白字看起来也十分的舒服。150的录音功能表现的和其他MP3无异,完全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150内置一款俄罗斯方块游戏,没事时候可以用来打发一下时间。150还支持多种语言菜单,支持固件升级功能。总体来说150的功能表现完全合格,各个功能表现的也比较平衡,是一款实用性很高的MP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中恒150音乐卡片评测
·6.4mm超薄身材精细做工彰显高档
·1.46彩屏清晰细腻 功能丰富实用性高
·三频均衡表现一般 无微软PlayFX音效
·急速传输 靓丽外观实用机型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