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之前的疯狂 一周热销随身听排行榜(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2:57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如果您喜欢MP4产品,肯定对昂达这个品牌很熟悉,因为其总是推出性价比超群的产品。作为上市时间不短的产品,昂达VX979+在硬件设计上面已经非常成熟,目前2GB容量售价降到340元,虽然仅跌了9元,但已经非常超值。

五一之前的疯狂一周热销随身听排行榜(6)

昂达VX979+

  VX979+的外观设计与VX989+非常相似,而且同是不锈钢超薄机身,不同的是屏幕稍小,为2.4英寸QVGA屏幕,但在这个价位产品中依然算得上是大屏幕了。该机是前作VX979的改进版产品,但不是小改动,而是脱胎换骨,因此在视频、功能、细节等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五一之前的疯狂一周热销随身听排行榜(6)

昂达 VX979+

  它采用了全新芯片,主频高达400MHz,足以满足对RM/RMVB格式的支持,并且还得到Real官方的认证,兼容性更好。此外,它还支持AVI/MOV/ASF/MP4/WMV/3GP/MPG等视频格式,而且就连目前炙手可热的FLV格式一并兼容。

  VX979+对APE、FLAC无损压缩音乐全面支持,因为闪存超大,使得播放这种音乐成为可能,音质得以从源头改善。令人感到兴奋的是,VX979+无需软件配合就可以轻松搞定固件升级,加之新功能不断加入,产品附加值更高。

  此外,还具备音乐自动分类排序播放、自动更新歌曲库信息、视频断点续播、随意更换主题背景、自定义桌面、更换字体颜色、图片浏览/旋转、单独FLASH播放器、电台列表、扬声器开关、定时关机等独特功能设置,显得更加人性化。

五一之前的疯狂一周热销随身听排行榜(6)

昂达 VX979+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VX979+(2G)
内存容量:
2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内置锂电池
扩展卡:
支持,最大支持高速2GB Micro SD(TF)卡扩展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2.4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支持RM/RMVB,ASF,AVI,MP4,3GP,MPG等格式,兼容FLV格式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av,ape,flac,双无损压缩音乐
 

  编辑点评:一般来说,新品设计的不是很成熟容易出现一些小毛病,而上市时间较长的产品在经过不断的改进之后已经非常成熟值得消费者选购。这款昂达VX979+上市时间较长,表现非常出色,本次降价之后值得消费者选购。

    [参考价格]:昂达VX979+(2GB) 340元送充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纽曼MOMO X3+
·歌美X790
·蓝魔Q13
·爱欧迪Q5
·昂达VX979+
·纽曼靓影K8+
·爱可视605WiFi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