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销售高潮 一周最畅销DC排行榜(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0:5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D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机身重量约585克,外型尺寸是:132×77×103mm。性能参数方面,尼康D80不用多作介绍,1000万像素的CCD,规格为23.6 x 15.8 mm,APS画幅,最大分辨率为3872 x 2592,在镜头组的支持上,依然是支持传统的尼柯尔AF自动对焦镜头及流行的DX格式的数码镜头,可进行每秒3张连拍、最多可以拍摄100张JPEG或最多6张RAW格式的照片。

数码相机销售高潮一周最畅销DC排行榜(9)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80详细资料

    电源方面使用与D200相同的EN-EL3e电池供电,续航能力比较出众,一次充电可拍摄大约2700张照片。该电池可以随时充电,并且相机机身拥有实时充电情况显示系统,会显示出剩余的电量百分比,自上次充电后拍摄的张数和电池的整体状态。

数码相机销售高潮一周最畅销DC排行榜(9)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80详细资料

    尼康D80是最畅销的中端机型之一,它秉承了低端单反相机的所有特性。虽然采用了塑料材质机身,不过作为其5500元的单机售价在众多中端单反机型中还是极具价格优势的。

数码相机销售高潮一周最畅销DC排行榜(9)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80详细资料

    D80的连拍速度达到3fps,最多可连续拍摄100张JPEG格式或6张RAW格式照片。D80还采用了11点的自动对焦系统。D80的开机时间为0.18秒,快门时滞大约80毫秒。

    [参考价格]:尼康D80  7250元(18-135mm套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佳能IXUS80 IS
·松下FX33
·索尼S730
·索尼T300
·奥林巴斯E410
·佳能450D
·尼康D60
·索尼A350
·尼康D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