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数码:入门单反配防抖头降破五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8:19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奥林巴斯E4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可以使用液晶屏实时取景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今天包含有14-42mm f/3.5-5.6和40-150mm f/4.0-5.6两支镜头的E420双头套机在中关村地区上市了,目前的市场售价是5800元并送2GB存储卡。

21日数码:入门单反配防抖头降破五千(2)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420详细资料

  E-420定位于便携易用和专业品质的跨界产品,它不但拥有消费类数码相机的操作易用性,还具备很多高端数码单反的专业技术性,可以满足从消费类数码相机升级到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的使用需要。

  E-420的便携性主要体现在机身设计方面。作为轻便型可互换镜头式数码单反相机,E-420在相机设计的所有环节均着重考虑了机身尺寸的优化,获得了129.5 x 91 x 53 mm(不包括突出部分)的外形尺寸和380克(仅主机身)的机身重量。

21日数码:入门单反配防抖头降破五千(2) 21日数码:入门单反配防抖头降破五千(2)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420详细资料

  除了轻巧便于携带,E-420操作起来还非常易用,这是因为E-420植入了多项在消费类数码相机上采用的领先技术。众所周知,普通的数码单反相机是不能直接在LCD上进行自动对焦的,但此次由于E-420采用了实时取景模式下高速图像刷新对焦功能,使得这一问题得以解决。同样,也正因为LCD自动对焦成为现实,奥林巴斯的脸部自动识别技术及阴影自动识别调整技术才能在E-420上得以呈现,为用户的拍摄创造了尽可能多的方便性。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E420的设计初衷是将消费类相机的易用性和单反相机的专业性相结合。机身小巧易于使用的E420,一定会被很多之前使用消费类相机的用户所接受,尤其是喜爱小巧机身的女性用户。而这次上市的双头套机,兼顾了广角和长焦双重性能,更加适合入门级用户选择。

奥林巴斯 E-420双头套机
[参考价格]  5800元
[推荐商家]  82699147

以上信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D60配18-55套机破5K
·奥巴新单反E420配广角长焦双头促销
·佳能六倍防抖小长焦A720报价1500
·尼康小长焦新品P60直降百元
·富士高端消费机F100送礼价2680
·理光消费级强机GX100仅售3450元
·尼康经典单反D80套机跌至6999
·松下千万像素防抖FS5闪亮登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