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上涨咱不怕 近期降价随身听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6:41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纽曼靓影K5+

物价上涨咱不怕近期降价随身听大搜罗(2)

纽曼靓影K5+

  纽曼靓影K5+秉承了MP4产品一向经典的外观,左边为屏幕右边为操作区。它的操作键设计较为独特,没有采用杆式五维键,而且设计成五个按键,配合双层圆圈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瞄准镜。

  这款纽曼靓影K5+采用了业内领先的音视频解码方案,可以直接支持RM/RMVB、WMV、3GP、MPG、FLV、AVI、MP4、ASF、DAT等全系列视频格式,避免了格式转换的麻烦,也成为该机的优势所在。此外还支持主流的FLASH动画播放。本机在视听过程中可以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并且可以支持多任务,能够边听音乐边浏览电子书或者图片。

物价上涨咱不怕近期降价随身听大搜罗(2)

背面

  由于定位问题,该机的屏幕并不大,只为2.4英寸QVGA液晶屏,显示面积要比很多大屏MP4小一圈,不过效果清晰、艳丽,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物价上涨咱不怕近期降价随身听大搜罗(2)

底部

  其音频方面的表现也不错,支持MP3、WMA等多种音乐格式播放,并拥有多种EQ音效,调节比较方便。同时,纽曼靓影K5+还提供了对FLAC、APE无损音乐格式的支持,使音质和源文件相差无几。该机支持JPG、BMP、GIF、PNG等格式的图片浏览、旋转和幻灯片播放,让娱乐更多样。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靓影K5+(4G)
内存容量:
4G
电池:
内置锂电池,800MAH
屏幕尺寸:
2.4英寸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APE,FLAC
视频播放:
支持
FM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上市不久的纽曼靓影K5+可以完美兼容RMVB视频格式,因此成为本机的一大卖点。不仅如此,它的价格也非常便宜,4GB容量现在尽在仅为399元,成为目前最廉价的RMVB直播机之一,是方便看视频便宜买产品的典范之作。

    [参考价格]:纽曼靓影K5+(4GB) 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纽曼靓影K5+
·艾利和clix
·歌美X790
·蓝魔Q13
·昂达VX979+
·台电C160
·三星YP-U3
·昂达VX81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