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本本好搭档 市售主流GPS模块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5:59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平易近人!领航者GP38蓝牙GPS模块

  推荐型号:领航者GP38

  参考价格:280元

  进入到新的2008年,GPS全球卫星导航定位早已演变成为了一种时尚,随着市场上GPS导航产品种类和功能的多样化,一定程度上也使得GPS导航概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不过,在传统自带显示屏的GPS导航产品之外,相关功能简单但实用的GPS蓝牙接收器依然大受市场欢迎,正是由于其超小型化的轻便机身设计,携带更为方便,而实用性而因此得以大大提升。来自领航者的GP38蓝牙GPS接收器,是市场上曾经一度热销的产品之一,而现在它的最新商家报价只要280元,这样的低价位对于这样一款产品来说也可谓超值。

手机本本好搭档市售主流GPS模块推荐(5)

领航者GP38

  领航者GP38采用了黑盒子式的外观设计,其机身三维尺寸为72.8(L)x45.8(W)x18.8(H)mm,整机大小比一部普通的手机还要略小一点。黑色的面板采用了高密度的工程塑料材质制造,表面还经过了特殊的亚光磨砂工艺处理,而设计简单的背面也作了贴心的防滑设计,使得用户握持更加舒适。而黑色的正面面板,简单的产品标识下方是3个设计简单直观的LED状态指示灯,分别指示蓝牙、GPS和充电状态,方便用户随时查看了解状态。

手机本本好搭档市售主流GPS模块推荐(5)

领航者GP38

  配置方面,领航者GP38采用了高敏度的GPS芯片模组,该芯片可以同时接收16颗卫星信号,无论是搜星速度还是定位精准等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其内置的大容量锂电池,最长可以支持20个小时的连续工作时间。

手机本本好搭档市售主流GPS模块推荐(5)

领航者GP38

  点评:相对于其他传统的GPS导航产品来说,蓝牙GPS接收器的功能设置比较简单,不过用户可以通过其内置的蓝牙无线传输技术和智能手机等设备终端实现无缝连接,从而完成导航定位追踪等功能,该产品的GPS卫星接收灵敏度为-80dBm,而误码率则小于0.1%,导航性能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时尚镜面!高锐U-Touch蓝牙GPS
·超薄机身!Navibe 737蓝牙GPS模块
·时尚黑色盒子!鼎天BT689蓝牙GPS
·平易近人!领航者GP38蓝牙GPS模块
·纤巧可爱!丽台9553蓝牙GPS模块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