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本本好搭档 市售主流GPS模块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5:59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时尚黑色盒子!鼎天BT689蓝牙GPS

  推荐型号:鼎天BT689

  参考价格:520元

  和传统的PND一体机比起来,蓝牙GPS接收器具有兼容性好、易于随身携带和实用性高等特点,因此也特别受消费者欢迎。而在国内众多的蓝牙GPS接收器品牌中,其中又以来自台湾的几个品牌为最知名。鼎天BT689作为这些热销产品之一,它的出现也曾经给不少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该产品的最新商家促销价为520元。

手机本本好搭档市售主流GPS模块推荐(4)

鼎天BT689

  在外观方面,鼎天BT689采用了黑盒式的设计风格,整体体积相当精巧时尚,而黑色的高密度工程塑料磨砂面板,除了可以有效防滑外,还可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用户握持的舒适手感。和市面上其他的主流蓝牙GPS接收器一样,该产品也同样在面板的下方设计了3个LED指示灯,分别用来指示GPS接收信号、蓝牙及电池消耗状况,更加方便了用户日常的使用。

手机本本好搭档市售主流GPS模块推荐(4)

鼎天BT689

  而在配置方面,鼎天BT689选用了PND业内主流的SiRF三代GPS接收芯片,可以同时接收20卫星通道,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其卫星导航定位的较高精准度。当然,除了内置的GPS导航接收芯片外,该产品还另外配备了低噪声高感度陶瓷电路天线,即便是在复杂的路况环境下也能轻松应付。

手机本本好搭档市售主流GPS模块推荐(4)

鼎天BT689

  点评:来自台湾知名大厂制造的鼎天BT689蓝牙GPS接收器,体积小巧轻便,选用了PND业内主流的SiRF三代GPS接收芯片,可以同时接收20卫星通道,无论是用于连接手机还是笔记本电脑都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时尚镜面!高锐U-Touch蓝牙GPS
·超薄机身!Navibe 737蓝牙GPS模块
·时尚黑色盒子!鼎天BT689蓝牙GPS
·平易近人!领航者GP38蓝牙GPS模块
·纤巧可爱!丽台9553蓝牙GPS模块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