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要便携 数款经典卡片相机任你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5:27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高ISO+光学防抖--索尼W1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W120延续着W系列的风格。正面面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既能提升手感,也能避免留下恼人的污垢,这对于出门在外的朋友也是非常便利,它有银色、粉色、蓝色和黑色可供选择,另一大优势就是它的价格仅1600元左右的价格可以说已是非常的便宜。

  W120的机身正面几乎一半都被镜头所占据。W120的镜头也是也是招牌的卡尔蔡司镜头,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2-128mm,是一只4倍光学变焦镜头。除了镜头周围写着"Carl Zeiss"和"Vario-Tessar"之外,在机身的左侧也骄傲的贴着蔡司的小蓝标。

五一出游要便携数款经典卡片相机任你选(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20详细资料

  采用了一块2.5英寸11.5万象素的LCD液晶屏,右面自上而下分别是变焦按钮、拨盘、Menu和Home键、方向键、回放和幻灯片播放键,开关和快门则位于机顶。W120使用的是一块W系列通用的NP-BG1电池,续航能力不错,存储依然使用索尼的记忆棒。

  W120使用的是一块1/2.5英寸720万象素HAD CCD感光元件,720万象素对于平时拍一些到此一游照片来说已经不少。它的感光度最高可以达到3200,高ISO+光学防抖也就是索尼标志性的光学防抖了。索尼几乎全线的数码产品现在都配备了BIONZ影像处理器,可拍摄出高分辨率图像并具有快速处理性能,在高ISO设置下拍摄时能实现优秀的降噪效果。还优化了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DRO优化功能、色彩重现及其它功能的速度和精确度。

五一出游要便携数款经典卡片相机任你选(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120详细资料

  W120有着和高端产品同样的面部识别功能,可以检测出场景中的人脸并对对焦、曝光和白平衡进行准确的调节,非常实用。笑脸快门可以检测出被拍摄对象的微笑并准确自动释放快门,将美丽的笑容保存到相机当中。W120的面部识别还可以分辨出承认和儿童的面孔,在笑脸快门中选择成人笑脸优先或者儿童笑脸优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千万像素便携相机--松下FX100
·高ISO+光学防抖--索尼W120
·最薄千万像素便携相机--卡西欧S10
·千万像素5倍光变也便宜--尼康S550
·最便宜的千万像素卡片机--富士F50fd
·佳能卡片机新王者登场--佳能IXUS970 I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