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视觉的由来 3.0寸大屏幕MP4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2:21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为三星旗舰级MP3产品,P2拥有着出众的工业设计和3英寸大屏幕,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笔者就在市场中见到了它,目前2GB容量售价为1280元,还送充电器,虽然价格不菲,但作为大品牌的高端MP3产品还是值得一看的。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9)

三星P2

  三星P2外形设计并不是非常新颖,依然为卡片样式,不过正面设置的指示灯还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因为整机为黑色调,在开机后幽幽的指示灯看起来非常靓丽。整机虽然都是稳重的黑色,但由于表面极为光亮,给人时尚的感觉反而更多。它的背面为工程塑料材质,经过磨砂处理,防滑性能不错。就厚度来说,9.9mm已经是很薄了,加上85g的重量,非常便携。

  三星P2并没有使用标准的USB接口,而是使用了专用的24针接口,在通用性上打了折扣。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9)

背面

  三星P2的屏幕尺寸达到了3英寸,为16:9比例,分辨率为480×272,有着非常优秀的色彩还原能力,并且强光之下也能看清楚画面。

  该机的音频播放时间可以达到33小时,与标称的35小时非常接近,但由于屏幕过大,其视频播放只能维持不到5小时。

  蓝牙功能是它的一大优点,虽然支持这个功能的机器不少,但局限性都很大,所以得不到流行。三星P2则不同,可以同时连接耳机和手机等二种蓝牙设备,实现一拖二方案,用户不仅能够使用蓝牙双边耳机与其连接,还能使用蓝牙功能传输歌曲与文件,相当的便利。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9)

左侧面

  三星P2只能播放MP4和WMV二种格式视频,居然不支持主流的AVI,令人有点费解。它支持FM收音功能,并且信号很强,可见三星在这个功能上面还是下足了功夫。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YP-P2(2G)
内存容量:
2G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尺寸:
3.0英寸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MV
视频播放:
支持
FM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P2的价格相比国内同类产品是要贵不少,不过优点还是蛮多的,如做工严谨、3.0英寸大屏幕、33小时音乐播放时间,更重要的是还支持蓝牙,可同时连接耳机和手机等二种蓝牙设备,不愧为一款旗舰级产品。

    [参考价格]:三星P2(2GB) 1280元送充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蓝魔RM970
·昂达VX747
·爱国者E898
·歌美X790
·苹果iPod touch
·金星JXD638
·昂达VX757
·三星P2
·歌美X72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