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视觉的由来 3.0寸大屏幕MP4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2:21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对于国人来说,多功能的产品总是很有吸引力,一物多用大大节省了用户开销。金星JXD638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屏幕够大,有摄像头和游戏下载功能,而1GB容量产品售价仅为399元,非常吸引人。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7)

金星JXD638

  金星JXD638的整机为黑色基调,配合笔直阳刚的线条给人强烈的男子气息,所以比较适合男士使用。它的机身厚度为12.2mm,算得上是超薄机身,可以方便的放入上衣口袋。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7)

顶部

  该机的屏幕为3.0英寸大小,算得上是大屏幕机型,分辨率达720×480,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该机在视频方面支持AVI、ASF格式,播放速度能达到30帧/秒,就是比较激烈的影片也不会发生丢帧现象。音频方面支持MP3、WMA、WAV等主流格式,已经基本满足要求。此外,还支持FM收音、电子书、电子相册、汉英、英汉词典、JPG格式图片浏览等功能,且机身背面内置了差值为200万的摄像头,进行自拍很不错。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上千种游戏的下载,还可以FLSAH播放,这低端MP4产品中非常少见。机器设有SD/MMC卡插槽,弥补了闪存空间容量的不足。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7)

背面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JXD638(1G)
内存容量:
1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内置锂电池,1100mAH
扩展卡:
支持,SD/MMC卡扩展,最大2G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3.0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AVI,ASF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av,ADPC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MP4产品,该机支持的格式不是很多,但超大的屏幕还是弥补了这个缺点。此外,拥有摄像头和游戏下载也是该机的特色,多种优秀功能令它成为非常强大的机型。

    [参考价格]:金星JXD638(1G) 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蓝魔RM970
·昂达VX747
·爱国者E898
·歌美X790
·苹果iPod touch
·金星JXD638
·昂达VX757
·三星P2
·歌美X72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