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视觉的由来 3.0寸大屏幕MP4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2:21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由于歌美近期工厂的供货能力不足,直接导致了北京市场缺货,基本上除了歌美X790,其他产品都没有货。不过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歌美X790终于暴降百元,2GB容量产品从原来的690元下调到现在的599元,对于一款游戏功能强劲,还支持RMVB格式的MP4强机,这个价格还是很超值的。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5)

歌美X790

  这款歌美X790的外观很像一款游戏掌机,特别是背面采用了金属圆环设计,不仔细看的话还真会误认为是PSP。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5)

背面

  该机配置了3英寸1600万色TFT屏幕,算是现在MP4产品中的大屏幕产品了,用户的视觉得到了满足。X790采用的是目前较为高端的ADI533芯片,不但可以支持现在很流行的RM、RMVB格式视频,还可以播放AVI/FLV/MPG/MPEG/DAT等格式文件而无需转换。

  这款歌美X790最大的卖点就是实现了对16位NES、SFC、MD,以及32位GBA、街机游戏(NEO、GEO)的支持,可以轻松在网络下载丰富资源,并且无需转换而直接使用。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5)

右侧面

  歌美X790还提供了对APE/FLAC无损音频格式的支持,令音质更出色。它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并内置BBE与SRS超强音效,令人叹为观止。同样图片浏览功能也没有少,JPG/BMP/GIF格式都支持,并可以阅读TXT文本文件。此外还支持最大4GB的SD卡扩展容量,令实用性更高。其内置的1600mAh锂电池能播放25小时的音乐播放和7小时视频,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X790(2G)
内存容量:
2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内置锂电池,1600mAh
扩展卡:
支持,最大4GB的SD卡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3.0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RM,RMVB,AVI,FLV,MPG,MPEG,DAT等格式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av,ape,flac
 

  编辑点评:也许您会觉得歌美X790有点贵,因为支持RMVB格式的其他国产品牌MP4,4GB容量的维持在499元。但我们不要忘了,该机屏幕达到了3英寸,已经算是较高水平,而且还支持32位GBA游戏,可玩性非常之高,目前降价之后更值得消费者选购。

    [参考价格]:歌美X790(2G) 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蓝魔RM970
·昂达VX747
·爱国者E898
·歌美X790
·苹果iPod touch
·金星JXD638
·昂达VX757
·三星P2
·歌美X72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