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视觉的由来 3.0寸大屏幕MP4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2:21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周杰伦受到了世界音乐爱好者的欢迎,而今天笔者带来的这款昂达VX747就在背面印有周杰伦的签名,并收录了授权的“我很忙”的全部歌曲。目前该机4GB产品的价格为599元,值得推荐。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3)

昂达VX747

  作为VX878的改进版产品,昂达VX747外观变化并不大,基本上形似度在80%以上,如果不是仔细看,还真会混淆。要说最大的变化还是在屏幕大小上面,由2.4英寸升级为3.0英寸,视野面积更大。

  在做工上面昂达VX747表现不错,边缝较小,避免了出现进脏物现象。它采用了黑色配银边的设计,不会因为过分商务而影响其脱颖而出。它的边缘经过了圆润处理,操作起来更为舒适。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3)

背面个性签名

  这款昂达VX747的主要操作都是通过触摸屏实现的,使用随机附带的一支触摸笔可以进行几乎所有操作,而且比较灵敏准确,较难发生误操作。

  大家知道VX989+可以支持RMVB格式视频,这款VX747同样也可以支持,其3.0英寸16:10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400×240,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该机支持RM、RMVB、AVI、FLV、MOV、ASF、MP4、WMV、3GP、MPG,支持范围还是非常广的。其主控芯片处理速度高达400MHZ,支持双线程任务,良好的性能为流畅操作带来了保证。

超震撼视觉的由来3.0寸大屏幕MP4推荐(3)

底部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VX747(4G)
内存容量:
4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内置锂电池
扩展卡:
支持,最高32GB Micro SD(TF)卡(SDHC,高容量存储卡)扩充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3.0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RM/RMVB/AVI等格式直播,FLV,MOV,ASF,MP4,WMV,3GP,MPG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ape,flac
 

  编辑点评:昂达推出了多款支持RMVB格式视频的MP4,而这款VX747则是其中更为吸引人的产品,不但为触摸操作方式,还在背面还印有周杰伦的个性签名,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很大。眼看315就要到了,其进行了促销活动,性价比更高。

    [参考价格]:昂达VX747(4GB) 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蓝魔RM970
·昂达VX747
·爱国者E898
·歌美X790
·苹果iPod touch
·金星JXD638
·昂达VX757
·三星P2
·歌美X72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