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摄影伴侣 2000内5款精品卡片DC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1、索尼T70:最大牌的卡片DC

    市场参考价:1900元

随身摄影伴侣2000内5款精品卡片DC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0详细资料

    基本参数

  索尼T70配备1/2.5英寸808万有效像素Super HAD CCD,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8-114mm,3英寸23万像素触摸式LCD,最大光圈为F3.5-4.3,快门速度为1-1/1000秒,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cm,Duo记忆棒扩展存储,锂电池供电。

    推荐理由

  在卡片DC领域,索尼T系列产品的霸主地位似乎没有任何疑问,而T70目前是惟一一款不足2000元的索尼T系列卡片DC。其实,即便不考虑索尼T系列相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而仅就T70自身的硬件配置和特色功能来考察的话,其综合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

  首先,索尼T70支持光学防抖拍摄,名牌蔡司镜头和1cm超微距拍摄能力也都是传统优势,这3大特色就让它在卡片DC领域有了立足之本。其次,索尼T70的触摸式LCD设计不仅比较稀罕,而且能够进行更方便地对焦操作,只要拿触摸笔在准备对焦的区域点一下就可以了。再次,除了当前流行的脸部识别拍摄功能之外,索尼T70还增加了微笑拍摄模式,相机在识别到人物微笑时可以自动释放快门。

    编辑点评

  由于索尼T200的最新报价还在2200元左右,所以只要您对T200的5倍大变焦能力和3.5英寸23万像素LCD没有特殊偏好,那么仍旧建议选购价格优势明显的T70,毕竟这2款相机在拍摄像素、光学防抖拍摄功能、镜头素质和微距拍摄能力上都是完全一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1、索尼T70:最大牌的卡片DC
·2、尼康S51:3寸大屏+光学防抖
·3、富士Z100fd:光学防抖+5倍光变
·4、松下FX33:光学防抖+28mm广角
·5、理光R7:7.1倍光变+28mm广角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