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高端耳塞市场 飞利浦出动铁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9:40  泡泡网

    近日,飞利浦的动铁耳塞将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这款耳塞的型号为SHE9850。

    众所周知,入耳式耳机本身的佩戴原理是其发生单元可以嵌入耳道较深的位置,获得更好的听觉感受,再加上入耳式耳机的胶质套可以隔绝外界噪音,也使得入耳式成为高端耳机的一个象征,给人带来其它耳机所难以比拟的声音享受。飞利浦SHE9850即秉承了入耳式耳机的传统优势,又采用优于传统扬声器驱动的平衡电驱式传感器,可实现专业的全音域音效,从而实现忠实的音效还原,带来清澈、细腻和通透的声音感觉,让用户享受到HI-FI的音质效果。

冲击高端耳塞市场飞利浦出动铁新品

    同时,飞利浦SHE9850特有的弯曲式原声导管具备卓越的噪音隔离效果,而且其绝佳的密封性有效阻隔外界噪音,高品质金属外壳可以防止不必要的振动,加上飞利浦iLab(坐落于比利时鲁汶的飞利浦创新试验室)的音效专家专业的音效调谐,能让音乐精确地传入耳朵,使用户独享纯净的音乐。由于这一特性,即便在户外任何吵杂的环境下,也同样能够拥有高音质的听觉享受,不妨试想一下,在嘈杂的人群中,戴上耳机,与世隔绝,这个世界只有你和你的音乐,一切纷繁复杂的情绪都可以在这样纯净的音乐中慢慢淡化,在这样钢筋水泥的都市也有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