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要大家选 超人气品牌卡片相机一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7:31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FX5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150元

  松下 FX55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3.6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28mm广角、光学防抖功能和3英寸大屏幕的卡片式数码相机。目前数码市场正是新老交接的时候,松下 FX55也出现了价格下调,不过幅度不大,目前FX55的价格为2150元,建议持币观望一段时间。

好东西要大家选超人气品牌卡片相机一览(6)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5详细资料

  松下 FX55并未通盘采用之前FX系列的设计风格,而是进行了不小的改进,材质上选用金属质地,质感强烈,外观相比较以往的LUMIX系列机型改变之处主要在于棱角更加分明,机身更加纤薄,松下 FX55共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据悉,松下 FX55可以安装防水盒,这样使用者就能佩戴水下呼吸器一边潜水一边进行水下拍摄,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的方便。但多数数码市场未见有防水盒出售,估计是要从厂家订购。

好东西要大家选超人气品牌卡片相机一览(6)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5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方面,松下 FX55数码相机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 x 2448的照片。使用一枚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最大光圈为F2.8-F5.6的3.6倍光学变焦镜头。感光度为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快门范围为60 - 1/2000 秒。FX55拥有一个23万像素的3.0英寸液晶显示屏。

好东西要大家选超人气品牌卡片相机一览(6)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松下 FX系列久赋盛名,松下 FX55是目前存市最新的产品,拥有非常出色的性能,800万像素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家庭使用需求,而28mm广角和防抖功能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3英寸大屏也让FX55看起来更有面子,“IA”智能对焦系统也为其增色不少,如果价格适中,非常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索尼 T300
·三星 i8
·富士 Z20fd
·尼康 S550
·佳能IXUS 80 IS
·松下 FX5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