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好伴侣 近期GPS导航仪降价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9:44  三好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爱国者P370

参考报价:1399元

  颖儿点评:爱国者 GPS P370由于上市的时间稍微有些长,所以3.5寸的屏幕也让其稍稍处于劣势。不过操作的简易性和价格的诱惑,也让人比较满意。

五一出行好伴侣近期GPS导航仪降价一览(4)

爱国者P370

  在外观上,爱国者P370的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正面除了英文的“aigo”标识外,没有任何的按钮或装饰物做点缀。不过两侧部分的接口设置还是相当全面的喔。99.5×82.8×23.2(mm)的尺寸,也让它摆放在爱车上不占空间。触摸式的液晶屏,也省去了要到机身旁边去找按钮的麻烦。

五一出行好伴侣近期GPS导航仪降价一览(4)

爱国者P370

五一出行好伴侣近期GPS导航仪降价一览(4)

爱国者P370

  屏幕部分则采用了3.5寸显示屏,点阵达到320×240,效果还是比较清晰的。

  这款GPS-P370 Plus的手写输入功能加入,使用户可以轻松的在屏幕上写出自己的想法。如果是遇到不认识的英文单词,也可以顺便输进去,P370就会自动给您翻译并且提供出正确的目的地。内置包括普通话、广东话、英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等7种语音及显示界面,可满足不同国度消费者的需求。智能模糊查询也让许多用户不太确定或者连笔的输入轻松破译。

  爱国者370PLUS采用了领先的TURBO RF技术及SR运算程序,可以更加快速的搜索到卫星信号,同时拥有完整的导航地图数据,包括全国4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县城,百万信息点(POI),并且还可以自定义导航线路。

五一出行好伴侣近期GPS导航仪降价一览(4)

爱国者P370

  作为司机朋友,尤其是年轻一族,可能有时候会把握不好速度。不过有了370之后就不用再担心超速的问题,报警器会在超速的时候警告提示的问题,提醒您注意安全。到达目的地后,它还能随时修正系统时间和位置信息,方便用户获得100%准确的当地时间。此外,P370提供多达82类的兴趣点,你只要设置兴趣点警报,即可自动提示想要去的加油站、宾馆等位置,而且兴趣点大都包含电话号码,方便用户提前预约,尤其适合郊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宇达电通 C320
·艾维特 GD608
·宇达电通 C255
·爱国者 P370
·任我游 200
·万利达 E350
·E我行 GPS869
·新科 GM-3512
·宇达电通 P3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