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新品焦点 10款热门相机降价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1:4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降200元

  作为尼康中端单反机型D200的升级版,在外观上尼康D300继承了前作D200的专业操作性,并且在很多细微的地方作了一些改进,该产品采用了镁合金骨架,外包工程塑料,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从D300身上我们看到了一贯的前后双转轮设计,为尼康的老用户提供了熟悉的手感;左方控制拍摄模式的三大键依然保持;众多细致的功能调整按键使得用户无需进入菜单即可选择。新增的八方向导航键,让操作更加方便快捷,机身做工感觉非常扎实,双手握持舒适。

跳水新品焦点10款热门相机降价排行榜(4)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00详细资料

  尼康D300使用全新的1230万有效像素CMOS感光器件,感光度设定为ISO200-ISO3200,最高可扩展至ISO6400。快门速度范围是1/8000秒-30秒,相机启动时间为13毫秒,快门时滞仅为45毫秒。以及最高8张/秒的处理速度(需要选配的电池手柄,单尼康D300机身的情况下为6张/秒)。尼康D300新搭载了尼康最新的EXPEED影像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采用Capture NX相同的处理运算法以及NR功能,并具低功率的特性,赋予绝佳的影像品质。其它诸如照片风格,色彩模式等新功能D300也能很好的支持,它的曝光补偿可以以1/3EV、1/2EV和1EV三种方式进行调节,实用性也增加不少。

跳水新品焦点10款热门相机降价排行榜(4)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00详细资料

  尼康D300机身装备了一块3.0英寸92万像素的TFT LCD,可视角度达170°,如此高规格的LCD可是第一次在尼康专业数码单反上出现,为回放检查照片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块LCD更大作用在于LiveView(LCD实时取景),将模式转盘拨到液晶屏取景模式,半按快门就可以开启这个功能了。

  尼康D300自动对焦新增加了动态区域对焦模式,可以实现相当于9点、21点和51点3D追踪对焦,其性能非常强劲。

  编辑点评:尼康D300从上市以来很多朋友就盯着这款相机能够降价,现在的降价趋势还是稍显慢了点,但是从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目前的报价来看,我们还是不要期盼尼康D300在短时间内能破万,毕竟该产品在性能方面确实比D200优越了很多。

    [产品名称] 尼康D300
  [参考价格] 12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α700降1100元
·奥林巴斯SP560 UZ降300元
·尼康D80降250元
·尼康D300降200元
·索尼α200降200元
·奥林巴斯E410降200元
·奥林巴斯E510降150元
·理光R8降130元
·柯达Z712 IS降100元
·尼康S520降1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