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影院所在 热门真宽屏MP3播放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8:30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蓝魔 RM970

  这款蓝魔RM970成为了2008S年初MP3市场上一颗最闪亮的新星。它拥有炫目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视频/音频播放效果,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非一般的抢购,另外它还拥有人性化的设计模式,非常的唯美,菜单上也显得格外的美观。其次这款蓝魔RM970也运用上RK27芯片,使得在性能上也是非常的完美。

感受影院所在热门真宽屏MP3播放器导购(2)

蓝魔 RM970

  功能方面,蓝魔RM970支持的音乐格式为MP3/WMA/FLAC/AAC/APE,拥有正常、摇滚、流行、经典、自定义、重低音、爵士、和微软PlayFX八种EQ模式,歌词同步显示。RM970支持AVI(800×400以下)、RMVB(720×576以下)、DivX、XviD、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配以完美的真宽屏,达到了趋于完美的播放效果。

感受影院所在热门真宽屏MP3播放器导购(2)

蓝魔 RM970

  外观方面,蓝魔RM970的机身尺寸为88×50×10mm,重量为45g。采用了黑色和银白色的配色方案,机身的正面被一块黑色抛光处理的透明盖所覆盖,其余部分为黑色的ABS工程塑料制成;机身背面则是采用了磨砂工艺的不锈钢金属外壳制成,不易留下指纹。它配备了了华丽的3.0英寸1600万色WQVGA宽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00×240,搭载的最新RK2706芯片强大的性能也同样令人震撼,能够对RMVB进行流畅的播放。

感受影院所在热门真宽屏MP3播放器导购(2)

蓝魔 RM970

  其他功能上,蓝魔RM970支持MIC录音、保存格式为WAV。支持TXT电子书阅读,同时支持书签功能。预置四种颜色风格的桌面背景、支持时钟、秒表和万年历功能。内置扬声器,支持TF卡扩充内存,采用USB2.0接口传输文件。

感受影院所在热门真宽屏MP3播放器导购(2)

蓝魔 RM970

  编辑点评:蓝魔RM970是今年市场第一款引发高关注的产品,也是RK27芯片第一次实际应用在了MP3产品上。蓝魔RM970最大的特点就在采用了真宽屏设计,RMVB格式视频直接播放第一次达到了比较流畅的效果。此外它还拥有人性化的系统,系统菜单也设计的十分美观。无论怎么看蓝魔RM970都是近期市场上最值得去拥有的机型。相对价格也不是很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下面的经销商那里购买或试用。

  产品型号:蓝魔 RM970     容量:4G    参考报价: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热门真宽屏MP3
·蓝魔 RM970
·台电 C290
·昂达 VX747
·昂达 VX989+
·纽曼 MOMO-X3
·艾诺V2000 S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