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品牌狂折猛降 数码单反降价排行TOP5(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7:2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数码单反降价排行榜第四名——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原价格:14300元 现价格:13980元 降幅:320元

  佳能5D最低能够降到多少?是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摄影发烧友非常关心的问题。因为低廉的售价和全画幅的诱惑,已经让大家对5D非常关注了。但是三天一小降五天一大降,让很多有意购买的消费者不敢轻易出手。

三大品牌狂折猛降数码单反降价排行TOP5(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5D详细资料

  EOS 5D采用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这款数字影像处理器的特点是,能带来细腻的画质、高速的处理和极低的能耗。DIGIC II的采用,使明亮的高饱和度被摄体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自动白平衡更加准确;暗光线下的错误色彩和噪音信号更少,从而带来出色的画质。DIGIC II的数据高速处理能力,使得EOS 5D具有优异的连拍性能和高速的开机启动。DIGIC II对于节电也起到重要作用,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充满电的锂电池BP-511A 在 20℃ 时可以拍摄800张照片,在 0℃ 时也可以拍摄400张。

三大品牌狂折猛降数码单反降价排行TOP5(2)  三大品牌狂折猛降数码单反降价排行TOP5(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5D详细资料

  佳能5D的对焦屏可以更换,以适应各种专业用途。其自动对焦系统在9个对焦点的基础上增加了6个辅助对焦点,可以帮助中央对焦在更大的范围内跟踪动态对象。在连拍方面,虽然图像分辨率的增加让其最高连拍速度为3张/s,但其具备更为庞大的DDR高速缓存,一次连续拍摄可以达到60张JPEG或17张RAW照片。

  编辑点评:

  按照佳能一贯的市场策略来看,5D的退市时间应该是它的升级替代机型正式发布和上市的这段时间。而在这个时候5D的价格应该是最低的,也就是说今后一段时间5D的价格还有一些降价空间。但由于毕竟是一台全画幅单反,所有佳能也不会让其的价格过于低廉,来打乱市场格局影响其他产品销售。

  佳能 EOS 5D
  [参考价格] 13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数码单反降价排行榜第五名——尼康D300
·数码单反降价排行榜第四名——佳能5D
·数码单反降价排行榜第三名——索尼α200
·数码单反降价排行榜第二名——索尼α700
·数码单反降价排行榜第一名——佳能40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