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是NC天下 08年第一季度单反关注排行(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6:57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关注度排行第十名——尼康D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参考价格:35800元

  近4万元的的单反机并不多见,尼康 D3如雷贯耳,全幅单反的旗舰机型,其魅力四射的同时,也将满身金玉过分昭显。目前这款机器的单机价格为35800元,相比上市时期的38000元有了2200元的降幅,现在出手还是时机比较成熟的。

  几乎是NC天下08年第一季度单反关注排行(1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 系列单反的外形设计都遵循一个特点,红色的倒三角标志醒目优雅,机身材质方面,尼康 D3显然采用的是金属整机设计,坚固耐用,也很有质感,浑黑外表自然是延续尼康 单反的设计风格。尼康 D3背面是一块3.0英寸的92万像素液晶显示屏,170度的可视角度几乎不留死角,这款LCD还能进行实时取景,更先进的是LV功能使用中还能进行对焦,对焦点可以像小数码机器一样自由选择。在存储方面,尼康 D3拥有两个独立的CF卡插槽,支持同时对2张CF卡进行数据的读写。HDMI接口的加入,可以让用户将拍摄的照片轻松地在支持HDMI接口的液晶电视或者投影机进行回放,方便了照片的共享与交流。 

几乎是NC天下08年第一季度单反关注排行(1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方面,尼康 D3搭载的是CMOS影像感应器,但其大小似乎不很过人,相比佳能 1DMARKIII来说,有些小巫见大巫的嫌疑,1,210万有效像素虽然堪称顶尖但索尼 A350的出现似乎让众多顶级单反蒙羞,标准设置下感光度范围为ISO 200-6400。在图像处理系统方面采用了综合的数字影像处理概念EXPEED,尼康 D3 所提供的高图像品质和高速图像处理能力成为尼康 D3的出彩之处。尼康 D3 能以每秒约9幅的速度连续拍摄1,210万像素的图像,这对于其他中高端单反来说都是望尘莫及的事情。此外,选择DX 格式时,每秒可拍摄约11幅。 图像品质、感光度和速度所具有的这些先进特征,使 D3 能满足包括专业用户在内的各类客户的多样化需要。

几乎是NC天下08年第一季度单反关注排行(1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对于尼康 D3来说,非一般的发烧友所能涉猎,排除那些职业摄影单反的采购之外,一般个人选购的概率很小,不过很多对画质要求非常高的朋友对D3的热度很高,尼康 D3的表现非常不错,不仅停留在参数阶段,出色的连拍和对焦性能,优秀的操控性能都让D3盛名远播,不过价格上,D3接近4万的单机价格还是让很多粉丝干流口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关注度排行第一名——尼康D80
·关注度排行第二名——佳能400D
·关注度排行第三名——索尼α200
·关注度排行第四名——尼康D40X
·关注度排行第五名——尼康D40
·关注度排行第六名——尼康D300
·关注度排行第七名——佳能450D
·关注度排行第八名——尼康D60
·关注度排行第九名——索尼α350
·关注度排行第十名——尼康D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