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摄像兼得 JVC经典硬盘机MG575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5:47  IT.COM.CN

    取景系统

  作为一款硬盘摄像机,MG575AC依旧摒弃了取景器设计,仅提供一个16:9比例2.7英寸宽屏LCD。从侧面打开后,该屏可270度旋转,并经翻转后贴于机器侧面,不仅方便了自拍和多角度取景拍摄,在回放观看时也便于多人共同欣赏。由于表面有光线反射涂层,在试用过程中,即使是外界阳光直射,LCD屏幕也能清晰可见,显示效果不错。

拍照摄像兼得JVC经典硬盘机MG575评测(3)


    存储介质/电池

  JVC MG575AC采用硬盘为主要存储介质,并支持SD卡存储动态和静态影像。内置40GB大容量硬盘,最佳模式下可记录约9小时动态影像,而经济模式下则可记录长达50小时,静态图片更是可存储多达9999张。除提供了大容量拍摄空间外,也减少了后期磁带、光盘使用成本,更为方便的是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在机器上进行浏览、删除和简单编辑影像,而无需快进或者倒带或终结光盘以及连接电脑。

拍照摄像兼得JVC经典硬盘机MG575评测(3)
 
JVC MG575AC


  为了保护硬盘不被撞击和震动,Everio系列硬盘摄像机都有一个悬浮防震系统,可以有效的通过防震聚合物来减少震动。同时,重力感应器能够在突发情况下自动切断电源并停止读写,延长硬盘使用寿命。若处于摄录状态下遇到突发情况被切断电源,在重启机器后会出现提示以修复并保存电源切断前所摄影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细节
·外观细节(2)
·外观细节(3)
·外观细节(4)
·功能与操作
·功能与操作(2)
·功能与操作(3)
·静态图片拍摄及样张
·静态图片拍摄及样张(2)
·静态图片拍摄及样张(3)
·动态影像拍摄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