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摄像兼得 JVC经典硬盘机MG575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5:47  IT.COM.CN

    整体外观

  JVC MG575AC沿承了Everio系列一贯的横卧式机身,整体设计风格与此前MG505AC颇为类似,黑色机身给人一种专业感觉,机器表面经磨砂处理后相当有质感,同时不容易留下指纹而影响美观。尽管相比MG505AC更为轻巧了,但相比MG275AC、MG130AC等中低端硬盘DV来说,MG575AC不含电池425g的重量还是略感厚重了点。不过,值得肯定的是,MG575AC做工精良,外壳用料扎实,坚固耐磨。

拍照摄像兼得JVC经典硬盘机MG575评测(2)
 
JVC MG575AC
 

    镜头

  镜头部分对于数码摄像机来说是一项重要的性能指标。因为采用的是大尺寸CCD,相对应的,MG575AC采用更大口径镜头,滤镜直径达到46mm,光线通透量相对较多。它取消了原先的镜头盖设计,改以内置滑动镜头盖,可通过镜头一旁的开关进行手动操控,不会再有像独立的镜头盖一样被丢失的风险。

  虽没有像索尼、松下那样采用德国贵族血统镜头,但JVC自产的非球面超亮镜头也有其独到之处。它采用多涂层和多片非球面镜片组成,具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素质不错。惟有遗憾的是其最大光圈值仅为F3.5,没有采用MG275AC那样的F1.2大光圈。

  另外,镜头的一侧可以看到MG575AC内置摄像灯和闪光灯。当你在光线不充足的状态下拍摄静态照片自动闪光灯会补充光线的不足。如果你在昏暗环境拍摄动态影像,自动摄像灯会自动增亮画面。

拍照摄像兼得JVC经典硬盘机MG575评测(2)
 
JVC MG575A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细节
·外观细节(2)
·外观细节(3)
·外观细节(4)
·功能与操作
·功能与操作(2)
·功能与操作(3)
·静态图片拍摄及样张
·静态图片拍摄及样张(2)
·静态图片拍摄及样张(3)
·动态影像拍摄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