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华丽 千元以上级奢华MP3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0:27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首款AMOLED显示屏 iRiver clix

  [参考价格] 1299元/2GB
  [推荐级别]
 低调的华丽千元以上级奢华MP3大搜罗(4)

  推荐理由:作为首款采用AMOLED显示屏的这款iRiver clix,除了在屏幕部分十分具有特点之外,在外观设计以及功能设置方面表现也非常强劲。产品机身轻薄、表面光滑,华丽的黑白配加上应用独特的D-Click操作系统,手指轻轻按动屏幕边框即可完成所有指令,像握着一块香皂,手感舒适。

低调的华丽千元以上级奢华MP3大搜罗(4)

iRiver clix

  这款iRiver clix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产品外型尺寸为80.3*46.8*12.8mm,仅重55g,独特的操作模式使产品面板更显光滑简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iRiver clix是第一个把2.22英寸三星 AMOLED 显示屏使用在了MP3播放器上,这种特别的显示屏可以自己发出RED、GREEN、BLUE等颜色的光,所以不需要背景光,显示效果更理想。产品屏幕分辨率为320*240,画面细腻,既使长时间观看也不会头疼。

低调的华丽千元以上级奢华MP3大搜罗(4) 低调的华丽千元以上级奢华MP3大搜罗(4)
低调的华丽千元以上级奢华MP3大搜罗(4) 低调的华丽千元以上级奢华MP3大搜罗(4)

iRiver clix细节部分

  功能方面,iRiver clix支持D-Click操作模式,可玩性很高,操作简便更利于用户日常使用。clix除了支持目前主流的MP3,WMA,OGG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外,还内置有SRS 3D和SRS WOW HD等多种音效,音质表现可见一斑。另外,clix还支持多格式视频文件播放和运行Flash文件和游戏功能,流畅度可达30帧/秒,显示效果非常理想。除此之外,iRiver clix还可以更自定义更换主题和字体,支持目前上视频播放器具备的诸如图片浏览、电子书和FM调频等实用功能,表现十分全面。

低调的华丽千元以上级奢华MP3大搜罗(4)

iRiver clix背部设计

  调调观点:作为首款采用AMOLED屏的视频MP3播放器,iRiver clix凭借着其华丽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性能表现深受白领人士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传承经典 苹果iPod nano 3
·降噪功能 索尼NW-S705F
·首款AMOLED显示屏 iRiver clix
·超重低音 iAUDIO i7
·触摸操作 三星YP-P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