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高回头率 各款SEXY女性专利MP3荐赏(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9:04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琥珀 口琴 CP23

  08年年出初,琥珀在今年推出了一款非常女性化的MP3新品——“口琴”,这款由个性创意激发,精湛工艺完成的纯饰品MP3,不仅外形时尚同时价格非常平易近人,因此一上市就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不少地方都出现货源紧缺的情况。为了使得能够更好的补充一下货源,琥珀在加大出货量的同时也针对产品升级而切不加价格,对于女性朋友来讲这款可谓是个不错之选。

创高回头率各款SEXY女性专利MP3荐赏(7)

琥珀 口琴 CP23

  外观方面,“口琴”CP23,从琥珀给其的型号命名上,我们就不难看出,它的外观设计颇似了一个缩小版口琴。它的颜色有黑色和玫瑰红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而它的外壳由全金属制成,同时表面经过了高抛光处理,靓丽时尚。机身上绘有的时尚纹路,更是让它有一丝高贵、奢华的气息。另外,它配备的屏幕为常见的128×64分辨率OLED屏,这样的配置也是较为主流的配置。

创高回头率各款SEXY女性专利MP3荐赏(7)

琥珀 口琴 CP23

  功能方面,功能上,CP23与之前的蓝钻CP21几乎一样。它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MP3、WMA和WAV。同时,还它还提供了LRC歌词同步、FM收音等功能。另外,为了提升音质,它还特别加入了SRS立体音效。其他方面,它支持AB复读、数码录音以及TXT文本阅读。

创高回头率各款SEXY女性专利MP3荐赏(7)

琥珀 口琴 CP23

  编语:现在播放器的设计风格大多数都偏向于设计师们的无限创意结合,“只有想不出,没有做不到”,就如同这款琥珀CP23一样,琥珀的产品向来是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这款是一款外观独特,颇具女性味的一款产品,光是其外观就能打动不少MM。挂在胸前,不仅仅给你带来音乐上的享受,同时也提升了你的回头率!让你成为众人群中的焦点!

  产品型号:琥珀 口琴 CP23   容量:1G   参考报价: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SEXY女性专利MP3
·艾利和 Mplayer 2
·苹果 shuffle 2
·iriver E100
·艾诺 VE2000
·台电M30
·琥珀 口琴 CP2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