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VB进军变缓 一周MP3曝光新品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5:5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曹锐

  又是一个没有惊喜的7天,在蓝魔、昂达等厂商将所有RMVB机型倾囊而出之后,国产厂商在RMVB视频机型方面的进军速度也明显慢了下来,上周国内外厂商曝光的新品包括优之星RM60、台电X11、Mplayer迷彩水晶版以及索尼Rolly机器人黑色版,还有一款环保节能型MP3。

  优之星影视王RM60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应用传统的圆形按键设计,采用了QVGA 2.4英寸26万色TFT彩屏,支持MP3、WMA、APE等音乐格式,还支持RM/RMVB、WMV、3GP、MPG等近十种视频格式。

RMVB进军变缓一周MP3曝光新品汇总

图为:优之星影视王RM60

  在RMVB步伐缓慢之际,台电又推出了一款面向低端市场,具备双无损播放功能的MP3产品—X11,售价仅为2GB/199元。X11正面采用水晶外壳设计,机身厚度仅为8.9毫米,采用了最新的瑞芯微RK2601A主控,搭载了APE和FLAC双无损音频格式,以及微软PlayFX音效。

RMVB进军变缓一周MP3曝光新品汇总

图为:台电X11

  另外iriver公司于上周又在网上发布了新一季Mplayer的颜色,共7种,由4种水晶版和3种迷彩版组成。根据介绍,这7种新外形的Mplayer播放器已开始在日本出售,价格13800日元,合计966元人民币。

RMVB进军变缓一周MP3曝光新品汇总

图为:新款iriver Mplayer

  与此同时索尼也公布了Rolly机器人的黑色版本,黑色版Rolly播放器的售价预计为4万日元(合计2800元人民币),彩色更换外壳的售价预计为1500日元(105元人民币)。Rolly可不仅仅是一台音乐播放器,也可当作一个小音箱来使用,支持1GB闪存容量。最重要的它可随着音乐的节奏起舞,并具有蓝牙功能,可进行5个小时的工作。

RMVB进军变缓一周MP3曝光新品汇总

图为:索尼Rolly机器人

  另外还有一款节能型MP3曝光,这款MP3播放器侧边带有一个手柄,通过摇动这个手柄便可为MP3供电。根据介绍,该MP3播放器内置的是AA电池,手摇60秒大概可供电10分钟。此外,你也可以通过充电器对电池进行充电。

RMVB进军变缓一周MP3曝光新品汇总

图为:手摇充电式MP3播放器

  作为每周二与大家见面的新品汇总栏目受实时情况的限制较多,因此本栏目仅仅是作为一篇汇总性文章出现,目的是让网友用最短的时间了解上周有关MP3新品的更多的内容。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