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数码行情:名品牌中高端单反齐降价(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7:06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行情】作为4/3系统单反中的旗舰机型,奥林巴斯E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拥有更优秀的图像质量和更快速的综合响应速度,实时取景以及坚固的机身可以满足大多数数码单反摄影师的要求。今日笔者从奥林巴斯经销商处得知,E-3单机的售价有了一千元的降幅,现在的最新价格是10700元,并随机附送原装手柄和4GB CF卡。

7日数码行情:名品牌中高端单反齐降价(5)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3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声称E-3得益于升级的自动对焦系统和新ZUIKO DIGITAL SWD镜头可以实现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对焦速度!最快1/8000s的快门速度,5张/秒连续拍摄19张高质量的RAW图像都使得E-3如同一把利刃可以使摄影师轻松捕捉自己的“猎物”。

7日数码行情:名品牌中高端单反齐降价(5)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3详细资料

  E-3拥有新式的专业级图像稳定系统,手持拍摄时最多可以采取低于安全快门速度5级的速度拍摄并得到清晰的影像以适应各种复杂的拍摄环境。此外,E-3采用了一块2.5英寸的多向旋转LCD显示屏,借助实时取景无论在各种拍摄角度您都可以轻松应付。E-3的取景器视野率为100%,除尘系统采取了更为有效的超声波除尘滤镜,机身防尘防水,快门寿命达到了150000次。

    编辑观点:

  作为4/3系统的旗舰产品,奥林巴斯E-3拥有更优秀的图像质量、更快速的综合响应速度、实时取景以及更坚固的机身。超轻的性能配置,值得4/3系统的老用户升级选购。

    奥林巴斯 E-3
    [参考价格]  10700元送原装手柄和4GB

    此信息源引自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佳能中端单反40D单机降至6580
·入门单反索尼α200暴降200元
·中端单反尼康D300终于再次降价
·佳能全画幅单反5D再降价
·奥林巴斯E3降价10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