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火很暴力 近期随身听市场降价排行榜(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2:06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随身听的价格已经很低,不过降价还是在所难免,就是价格一向稳定的三星也不能避免。近日笔者就从市场得知口香糖样式的三星YP-U3降价50元,目前1GB容量的产品售价为450元,对于这款方便与电脑连接,且拥有多种颜色可选的MP3来说,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很火很暴力近期随身听市场降价排行榜(6)

三星YP-U3

  这款产品的外观是一大亮点,其依然为经典的口香糖外形,方便用户持握的同时,也利于随身携带。它有多种颜色版本可选,如粉色、绿色等,其中前者更为畅销,非常适合用于衬托MM的可爱气质。

  三星YP-U3的USB接口设计非常新颖,只要按下U锁,隐藏在机身内部的USB接口就会弹出来。不过由于机身的高度有限,它只采用了半高的设计。

  就音质来说,该机的表现中规中矩,在中、高音段较为出色,细节清晰,与多数MP3一样,它的低频量感和下潜稍显不足,更换耳塞还是最有效的改善方法。

  我们来看一下它的参数:内置250mAh锂电池,可连续播放15小时,接口为USB 2.0。1英寸单色OLED屏,可显示4行字体。支持MP3、WMA、OGG音频格式,可设置8种音效模式,包括用户EQ设置和DNse音效。支持FM、录音、复读功能,但没有视频播放、文本阅读、图片浏览、游戏等功能,并且没有扬声器。耳机输出功率为20mW,触摸式面板,重量为22.8g。

很火很暴力近期随身听市场降价排行榜(6)

播放状态

  编辑点评:三星产品向来是以品质和设计赢得消费者青睐,这款YP-U3也没有例外,拥有着白、黑、粉、绿、蓝多种颜色,选择的余地非常大。三星在这款MP3中加入了FM录音等功能,听听电台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其价格从原来的499元降到了现在的450元,值的选择。

    [参考价格]:三星YP-U3(1GB) 白黑粉绿蓝 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利和B20
·艾利和clix
·爱国者月光宝盒F965R
·昂达VX757
·爱国者E898
·三星YP-U3
·苹果iPod shuffle 3
·京华JWM-39
·苹果iPod nano 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