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受了冷落 日本消费DC关注度排行榜(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0:48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相机可以通过数码方式校正因使用闪光灯而导致的令人讨厌的红眼现象。新增加的智能曝光功能可以自动控制画面局部的ISO感光度,只提高由于逆光或闪光灯照明不足而变暗的画面部分的曝光值。从而抑制画面中的极亮和极暗部分,使照片看上去像真的一样。快速AF系统无需您半按快门就可以对拍摄对象进行聚焦,从而最大程度地缩短AF时间,让每一张照片都能获得最佳的拍摄效果。当您采用iA模式后,这些多样化的功能可以自动运行。每当拍摄条件发生变化时,无需进行繁琐的设置调整就可以拍摄。让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轻而易举地拍出令人满意的清晰、完美的照片。

谁受了冷落日本消费DC关注度排行榜(16)

松下FX36GK

    高性能图像处理LSI已经进入了崭新的第四代。新推出的维纳斯修正引擎IV采用了先进的信号处理系统,能够确保质量更高的画面效果。DMC-FX36GK拥有值得自豪的230000点高分辨率LCD和智能LCD功能。该功能可以检测光线条件,并对LCD的亮度实现11级的精细控制,从而使显示屏的画面清晰度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达到最佳。播放照片的幻灯片演示功能可以在您观赏或展示照片的同时营造出与画面氛围相符的音乐效果,使照片展示富于感染力。

谁受了冷落日本消费DC关注度排行榜(16) 谁受了冷落日本消费DC关注度排行榜(16)

松下FX36GK

    DMC-FX36GK的外表采用了金属抛光面板,看上去纤薄而华丽。它是一款功能齐全、尽善尽美的相机,用它拍照可以从中领略奇妙的观赏效果和前所未有的拍摄乐趣。DMC-FX36GK的机身颜色为银色、黑色、粉红色、白色和金色,每一种颜色的相机都具有与众不同的抛光效果或质感。

    ● 总结

    可以看到,日本的消费DC关注排行榜和我们中国的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当然这其中有不少是厂商市场侧重点不同的结果,比如索尼相机在日本排名最靠前的也在将近20位,但这不能说明它的产品不好。当然,从榜单可以看出,画质和易用性是左右消费者选择的相当大的两个因素,双拳并举的机型一般都能获得较高的排名,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不小的购买指导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本文导航:
·日本消费DC关注排行
·排行榜第十名-佳能IXUS70
·排行榜第九名-理光GRD II
·排行榜第八名-佳能G9
·排行榜第七名-适马DP1
·排行榜第七名-适马DP1(2)
·排行榜第六名-理光R8
·排行榜第六名-理光R8(2)
·排行榜第五名-佳能IXUS860 IS
·排行榜第四名-IXUS80 IS
·排行榜第三名-松下TZ15GK
·排行榜第三名-松下TZ15GK(2)
·排行榜第二名-富士F100fd
·排行榜第二名-富士F100fd(2)
·排行榜第一名- 松下FX36GK
·排行榜第一名- 松下FX36GK(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