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节玩笑 最具创意怪异身材MP3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7:04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吉它造型 MPIO FL-500

  [参考价格] 288元/1GB

  推荐理由:这款MPIO FL-500造型另类,经典的韩系“铁三角”外观设计,类似一把吉它,很给想象是一款数码随身听产品。目前产品特价促销,性价比不错,值得关注。

不是愚人节玩笑最具创意怪异身材MP3选(4)
图为:MPIO FL-500

  这款来自韩国的MPIO FL-500外观设计十分另类,产品采用了经典铁三角吉它造型,炫酷到了极点。不仅如此,FL-500除了外形设计独特,其背部设计的金属夹子也是产品的主要卖点之一。用户可以将产品夹在随身的衣物上,即便需要经常运动时使用也非常方便。产品个性十足,造型另类,正适合那些追求时髦的年轻朋友选购。

不是愚人节玩笑最具创意怪异身材MP3选(4)
图为:MPIO FL-500

  外观方面,MPIO FL-500形状犹如一块三角铁,类似一个直角三角型,产品每个转弯处都是使用平滑的曲线过渡,并且在每一转角的位置都设有一个圆钮,角度随圆钮的弧度自然过渡,使菱角变成了半圆,弧线型设计不仅使产品看上去更美观而且手感也更好。产品面板上的所有操作均是以转轴的方式进行,可操作性极强。值得一提的是,产品的背部还设有金属夹子,带来多种前所未见的佩戴方式。

不是愚人节玩笑最具创意怪异身材MP3选(4) 不是愚人节玩笑最具创意怪异身材MP3选(4)
图为:MPIO FL-500细节部分

  功能方面,作为一款纯音乐MP3播放器,MPIO FL-500只设有音乐、FM和录音三种功能,保证每一样都有不俗表现。音频方面,MPIO FL-500支持支持mp3,WMA和ASF格式,同时支持DRM版权保护机制。另外,FL-500还内置有多种音效和自定义音效,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的收听习惯来自由选择。MPIO FL-500内置超强FM,可预设20个电台,并且可以进行录音。需要收听时,只需将产品靠下的旋钮拨至FM档,FM调频功能即可实现。FL-500使用可充电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长达15小时。

不是愚人节玩笑最具创意怪异身材MP3选(4)
图为:MPIO FL-500背部

  观点:这款MPIO FL-500外观设计另类、个性,性能表现也十分稳定,真正体现了韩系产品精致的加工制造工艺和良好的操作手感。FL-500美仑美奂的造型确实让我们不舍得移开眼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夹子设计 苹果 iPod shuffle
·甩动操作 台电 C290
·首款“飞声”机 飞利浦 SA28
·吉它造型 MPIO FL-500
·米奇经典 iRiver Mplayer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