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身材忽悠人 近期热卖Mini MP3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9:25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牛奶咖啡巧克力——艾利和S7

  初次见到艾利和S7时,雨田一下子就被它似方格巧克力的外观吸引住了,实在太漂亮了。虽然没有显示屏,但是这款小巧的MP3音质可是相当不错,外观设计也十分简约美观。如今市场上艾利和S7的货源可不多,雨田总算在鼎好S2047室搜到了它的踪迹,单机1GB的报价是5300元,艾利和S7/1GB+充电器+面板皮肤贴画+原装挂绳=629元。

怪异身材忽悠人近期热卖MiniMP3导购(6)
 
艾利和S7 盒子
  
怪异身材忽悠人近期热卖MiniMP3导购(6)
 
艾利和S7 正面

  外观设计上,艾利和S7体重仅15g,几乎感觉不到它的重量,外形是熟悉的九宫格,正面面版为乳白色,背面和侧面则为灰黑色,姑且叫牛奶咖啡巧克力,尺寸是40×32×9.6mm,非常小巧。虽然没有设计显示屏,但是D-Clink直触式操作按键,只要轻松按动面板上下左右四个卡通面块就可以轻松操控,反应十分灵敏,其他的按键则设计在侧面。充电器接口、数据线接口和耳机接口三位一体的设计也是艾利和S7的简约独特之处,它还提供了丰富的面板贴膜。

怪异身材忽悠人近期热卖MiniMP3导购(6)
 
艾利和S7 背面
  
怪异身材忽悠人近期热卖MiniMP3导购(6)
 
艾利和S7 侧面

  性能配置上,艾利和S7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EG1、MPEG2、MPEG2.5、Layer 3、WMA、ASF和OGG音频格式的音乐,支持87.5MHz-108MHz的FM调频,拥有Normal、Classic、Live、Pop、Rock、Jazz、Ubass、Metal、Dance、Party,包括SRS WOW HD在内的SRS WOW 2.0音效系统,音质很不错。艾利和S7采用自家研发的D-Click控制系统,它简洁易懂、快速操作、界面友好、色彩丰富、具有DIY扩展性等一系列特色。艾利和S7内置锂电池,可连续播放9小时的音乐,随机附件为USB适配器、说明书、项链式耳机以及安装光盘一张。

怪异身材忽悠人近期热卖MiniMP3导购(6)
 
艾利和S7 面板皮肤

  点评:艾利和S7确实是一款可爱的小MP3,外观设计很是下了一番心思,D-Click的控制系统操作也比较简便。艾利和S7的配件也较多,比如丰富的面板皮肤,原装精致挂绳,都在我们促销套装里面。最近询问这款MP3的消费者还是不少,但苦于市场货源不多,所以喜欢的朋友还是尽早出手。

  参考价格:艾利和S7/1GB 530元 艾利和S7/1GB+充电器+面板皮肤贴画+原装挂绳=62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怪异身材忽悠人 近期热卖Mini MP3导购
·来自韩国的主流MP3——现代NH-118
·极品稀罕物完美音质——美播MPIO FY500
·不规则的鹅软石——创新ZEN STONE
·Mini播放器独特按键——纽曼M527
·牛奶咖啡巧克力——艾利和S7
·第二代老鼠出窝——艾利和Mplayer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