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造随身影音中心 昂达新品VX757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6:14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然后是录音功能和FLASH播放功能。这款机型的录音效果和其他MP3机型的录音效果没有太大的差别,虽然和录音笔相比还差了一点,但对于那些对录音要求不高的人来说完全够用。VX757拥有一个在以往机型中很少见的功能,就是Flash播放功能了。依托华芯飞芯片强大的处理能力,我们从网上下载下来的各种各样有趣的Flash短片就可以随身播放了。这个功能可以说让MP3的实用性又增加了不少。

打造随身影音中心昂达新品VX757评测(5) 打造随身影音中心昂达新品VX757评测(5)

FM收音和TXT文本浏览功能

    VX757还支持FM收音功能。笔者在中关村某大厦11层用VX757的自动搜索功能搜到了11个频道,收音效果非常清晰;VX757同时会把这些频道自动储存,方便了我们收听。按一下菜单键,就能看到VX757详细的FM相关设置了。我们还发现VX757可以使用内录功能把收听到的节目录制下来,以便我们保存,VX757还可以最高支持到储存40个电台。

打造随身影音中心昂达新品VX757评测(5) 打造随身影音中心昂达新品VX757评测(5)

支持三款小游戏,功能设置十分详细

    最后提一下游戏功能。VX757包括了贪吃蛇、俄罗斯方块和打砖块三款小游戏,无聊的时候可以用来打发一下时间。总体来说,VX757的实用性还是不错的,功能非常齐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精细做工 3.0英寸宽屏带来视觉震撼
·精细做工 3.0英寸宽屏带来视觉震撼(2)
·功能齐全 华芯飞强大实力一览无余
·功能齐全 华芯飞强大实力一览无余(2)
·视频音质篇 众多视频格式直接播放
·传输总结篇 499元带来超高性价比
·参数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