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uffle掀起降价风潮 近期超值MP3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4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昂达 VX757

  容量:4GB 报价:499元

  编辑点评:昂达 VX757的外形设计乍一看与蓝魔RM970非常相似,区别之处是在机身下部有一隐藏的确认键,同样该机也支持RM/RMVB格式视频直接播放,音频上支持包括APF、FLAC双无损格式的多种音频文件。另外该机搭载了FM收音功能,支持4:3与16:9之间的一键切换。如今价格下调至4GB/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shuffle掀起降价风潮近期超值MP3选购(6)

图为:昂达VX757

shuffle掀起降价风潮近期超值MP3选购(6) shuffle掀起降价风潮近期超值MP3选购(6)

图为:昂达VX757

昂达 VX757
屏幕面板 TFT彩屏
屏幕尺寸 3.0英寸
屏幕分辨率 400*240
其他描述 16:10
设计类型 收录放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WAV、APE、FLAC
录音性能 支持
FM 广播 支持  Fm收音并可存储40多个电台
视频格式 支持RM/RMVB、ASF、AVI、MP4、3GP、MPG等各种格式视频播放支持FLASH 动画播放
图片浏览 支持JPG、BMP、GIF、PNG等格式图片浏览、旋转及幻灯片播放
游戏功能 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接口方式 USB2.0
存储介质 闪存式
外接扩展卡 支持,最大32GB Micro SD卡(TF卡)

  总结

  除此之外市场中还有多款MP3产品都在进行促销活动,其中不乏RM直播热卖MP3蓝魔RM970;另外奥运纪念版三星YP-T08也有多重好礼相送。如果你近期有打算购买一款MP3的话,不妨多转几家店铺,挑个便宜价格的同事别忘了问问老板有没有促销送礼的活动,或许你能得到一些小礼品,也算是意外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苹果iPod shuffle
·蓝魔 RM600PE
·魅族 miniplayer SL
·iriver Mplayer 2
·AOC M5+
·昂达 VX75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