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暖花开 最适合出游卡片数码相机挑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7:0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2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春暖花开最适合出游卡片数码相机挑选(3)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210详细资料

尼康新推出的卡片机S210拥有800万有效像素、具备3倍变焦的NIKKOR镜头,带有电子VR影像稳定技术。S210相机的外形设计紧凑小巧,操作简单,采用了铝制机身,外观颜色有多种选择。

S210相机采用了电子VR影像稳定技术,该技术可帮助用户拍摄出更清晰锐利的相片,尤其是在光线不足和物体移动的状况下,ISO最高可达到2000,相机可自动进行ISO的最佳设置,用户完全不用手动设置,采用的EXPEED影像处理系统优化了降噪并提升了信噪比。

S210相机采用了2.5英寸的LCD屏幕,具备170度水平和垂直的可视角度,提升了菜单显示效果并修正了菜单图标,使得取景更加容量。S210相机继承了尼康COOLPIX系列相机的传统优点,优化的脸部优先技术可自动锁定人脸,最高可进行12张脸的对焦,红眼修复技术可自动监测并纠正相片中的红眼,D-Lighting技术可补偿过度背光或闪光不足。

尼康S210定位于卡片机的入门级市场,实用的性能配置,简单易用的操作方式,都让S210有希望延续前代产品S200在卡片机市场的辉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通用 G2
·佳能IXUS 80 IS
·尼康 S210
·爱国者 V890
·明基 T7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