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暖花开 最适合出游卡片数码相机挑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7:0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IXUS8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春暖花开最适合出游卡片数码相机挑选(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 8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80 IS是08年1月发布的新机型,此款产品从发布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次上市的售价为2300元,性价比颇高。

佳能IXUS 80 IS采用了2.5英寸液晶屏幕设计,液晶屏的像素为23万,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装备了全新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器,不仅让拍照更加迅速,而且充分保证了画质。为了保证LCD显示屏的耐用持久性,佳能特意在IXUS 80 IS的LCD上设计的防刮的树脂硬膜,可以有效的阻挡对LCD的损害。

佳能IXUS 80 I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2.8/4.9的3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数码变焦为4倍。ISO为ISO80/100/200/400/800/1600,快门速度为15-1/1500秒。并且拥有一个约23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可以扩充使用SD/MMC/SDHC卡,随机附带32M的SD卡。USB2.0接口传输。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4L的锂离子电池。佳能IXUS 75机身重量约125克,外型尺寸是:86.8×54.8×22.0毫米。

佳能IXUS 80 IS的外观非常漂亮,配备全新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器很好的保证了画质和拍摄速度,整体性能也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通用 G2
·佳能IXUS 80 IS
·尼康 S210
·爱国者 V890
·明基 T7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