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薄到极致 全球最薄相机BenQ X800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6:13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BenQ X800 更多样张与评测小结

薄到极致全球最薄相机BenQX800评测(8) 薄到极致全球最薄相机BenQX800评测(8)
薄到极致全球最薄相机BenQX800评测(8) 薄到极致全球最薄相机BenQX800评测(8)

样张

    经过这段对于BenQ的试用,BenQ给我感觉一般,主要哪个镜头位置对我打击太大了,相信会吓走不少消费者,纵然说X800是MM用机,就算绝大多数MM的手指依然会挡住镜头,这个问题就和当初T7一样。虽然X800整体噱头不少,但是其中最实在的噱头就是X800的薄了,多媒体功能虽然让人很心动,但是电池问题依然困扰着X800。720mAh很难保持一个采用3寸屏的DC来播放很长时间的视频。

    虽然这么多不经入人意,但是最后X800作为一个DC来说拍照能力还是比较主流的,ISO不力的也只是限制在光照不好的地方,色彩感与层次感还是让我比较欣慰的,但是作为一款完全国产的机型,X800让我们看到了BenQ的日益进步的设计能力,希望BenQ能细心用心的作出真正的旗舰来,为DC市场增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BenQ X800 前言
·BenQ X800 至薄外观解析
·BenQ X800 至薄外观解析(2)
·BenQ X800 细节解析
·BenQ X800 细节解析(2)
·BenQ X800 ISO解析
·BenQ X800 样张解析
·BenQ X800 更多样张与评测小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