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年亮剑 六款两千左右热门GPS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0:38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 索克S620——人气新丁品质优

    导航软件:道道通
 
    市场报价:2180元

    索克可算是新近亮相的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它目前已推出了六款专业车载导航仪,而且各机型外型时尚、特点鲜明,绝对可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索克S620的整体外型设计风格为简约、大气型,细腻的做工和深色调的外壳搭配赋予了它沉稳内敛的气质,而且看起来也是颇显档次。它的机身正面和背面外壳都采用黑色工程塑料材质,表面经特殊工艺处理很有光泽。机身侧面则搭配了一圈亮银色的边框,在丰富其质感的同时也能达到给人视觉冲击的效果。

奥运年亮剑六款两千左右热门GPS推荐(3)

简约大气的索克S620

    屏幕方面它采用的是4.3英寸TFT液晶触摸屏,分辨率为480×272像素,图像显示效果清晰流畅,色彩过渡自然,在目前市场上的同价位产品中已可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奥运年亮剑六款两千左右热门GPS推荐(3) 奥运年亮剑六款两千左右热门GPS推荐(3)

整机做工细腻持握感颇佳

    硬件方面索克S620已达到目前市场的主流水平,它的处理器采用的是主频为372Mhz的Centrality III(该处理器在GPS市场较为少见,但其整体性能还是非常稳定的),搭配内存为64MB SDRAM+128MB FlashROM。它的操作系统已升级到了Windows CE 5.0,该系统在兼容性及易用性方面的表现非常突出。信号接收芯片S620选用的是Centrality III,可支持20个信道信号接收,自动定位时间在42秒左右,定位精度为15米,可保证用户在正常情况下取得较为稳定的信号接收效果。

奥运年亮剑六款两千左右热门GPS推荐(3)
导航系统界面和电子地图界面

    该机的导航系统选用的由国内知名图商瑞图万方推出的道道通最新版本,此系统操作界面设计简单人性化,易上手,而且它还可为用户提供330个地级市和4个直辖市,全国2700多个县市道路信息,准确的背景信息(行政区划、水系、绿地、居民地、铁路等);数百万个设施点信息,可完全涵盖当地宾馆酒店、加油站、停车场、医院机构、购物中心、休闲娱乐等常见设施点,并且还能自动显示行车道、昼夜模式切换,多种人性化显示设置更符合驾车习惯。

奥运年亮剑六款两千左右热门GPS推荐(3) 奥运年亮剑六款两千左右热门GPS推荐(3)
功能全面反应速度快

    此外,索克S620还支持蓝牙免提通话以及FM调频发射功能,在提高产品本身的实用价值同时也为用户驾车过程中的安全操作提供了保障。值得一提的是,索克S620还具备非常全面的娱乐功能,它可支持WMV、ASF、AVI等格式的视频文件和MP3、WMA等格式的音乐频文件播放,并具备JPEG、BMP、GIF、PNG格式的图片浏览功能,支持TXT电子书阅读,用户可随时下载阅读最新的资讯。续航方面,该机内置了1800毫安时锂电池,在离开电源后还能实现较长时间的待机。

奥运年亮剑六款两千左右热门GPS推荐(3)

阿尔派PMD-F100
产品类型 便携车载
GPS芯片 Centrality III
处理器 Centrality III 372Mhz
内存 64MB SDRAM+128MB FlashROM
操作系统 Windows CE 5.0
语音提示 全程语音提示
蓝牙免提 支持
FM发射 支持
扬声器 支持
耳机 支持, 立体声耳机接口
接口 MiniUSB接口, SD/MMC兼容扩充槽
电源 支持车载电源
电池 内置1800mAh/3.7V可充电锂电池
音频 支持WMA、MP3、WAV等音频格式播放
视频 支持WMV、MPEG4、ASF、AVI等视频格式播放
其他功能 支持图片格式: 电子相册, 支持JPG、GIF、BMP、PNG格式文件 支持电子书阅读: 支持TXT格式文件
屏幕类型 16:9宽比例TFT触控式液晶屏
屏幕尺寸 4.3英寸
分辨率 480×272
天线 内置
尺寸 124×82×19mm
重量 200g
附件 车载充电器、手写笔、耳机、车载支架、电源适配器、说明书、读卡器

    索克 S620
    [参考价格] 2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GARMIN任我游200——高端品质价赢人
·索克S620——人气新丁品质优
·OPPO N3——小巧时尚反应快
·神行者898——免费升级人气旺
·E路航LH700——个性宽屏功能全
·新科GM-3518——做工精致易操作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