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逼宫单反 八款高画质消费级DC推荐排行(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6:55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H9(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参考价格:2950元

    索尼H9采用了经典的复古造型,纯黑色机身设计,憨厚中蕴涵大气,显得十分专业。该机机身材质经过磨砂处理,手感十足。索尼H9采用一块8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Super HAD CCD,15倍超长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焦距的31-465mm,其光圈范围为:F2.7-5.6(W)、F4.5-8.0(T),并支持最近1cm的超微距对焦方式。

逼宫单反八款高画质消费级DC推荐排行(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9详细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H9具有和H7一样的“NightShot夜摄功能”,可以在接近全黑的情况下拍摄红外线照片或者视频,为该机提供全天候拍摄的有利条件。此外,索尼H9仍然支持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曝光等曝光模式。

逼宫单反八款高画质消费级DC推荐排行(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9详细资料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H9配备了在索尼专业相机上使用的Bionz影像处理器,拥有快速的响应速度以及高质量的画质。

    机身背面配备的是一块3英寸23万像素可翻转LCD液晶屏,和DSC-H7的2.5英寸11.5万像素规格相比,DSC-H9的LCD显示屏更大,像素更高,取景时看得更清晰,可实现180度的翻转设计不但方便用户以特殊角度取景,也更方便用户与朋友分享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G9
·松下 FZ18
·佳能 S5 IS
·索尼 H9
·富士 S9600
·富士 S8000fd
·尼康 P5100
·柯达 Z812 I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